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找了一下文 還是完全想不起來那款遊戲叫什麼, 好像有出一種槍殼可以把Wiimote變成手槍形狀進行遊戲 然後惡搞模式可以變成忍者等等 有人記得嗎? == 為什麼Wii上的雙人合作遊戲這麼少 不要叫我玩你是盾我是劍的兩光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214.56.81
hsupaul:Ghost Squad... 雙人合作遊戲好像不是這世代的趨勢~ 03/24 11:20
linfuon:Wii上的雙人合作不少吧 編年使 銀馬 死亡鬼屋都不錯玩阿 03/24 15:53
BSpowerx:雙人合作最近真的比較不流行...以前一大堆啊@口@ 03/25 00:19
BSpowerx:目前Wii上想到大概還有越南大戰、大亂鬥...這些吧 03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