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sun:頭5尾5是Sony平台,中間20是任系平台XDDD 04/10 12:34
推 eookg:PS陣営が上位独占!www 04/10 13:40
推 ALIEN50:MH系列儼然成為PSP的保證賣作了...不知道3在WII上表現如何 04/10 14:05
推 snowinwater:我覺得3會比PS2上的1、2好 但不會比PSP上的1、2好 04/10 14:07
推 cash35:任系平台最近沒啥強作呀 04/10 18:40
推 cash35:PS系前五名除了MHP2G外都是超初動型銷售 第二週就直線滑落 04/10 18:40
→ kisun:wii fit很強啊剛買...(喵的,wii還沒到家,wii fit先到了XD) 04/10 19:05
→ marxOO:下周就有馬力歐賽車的統計啦~~~話說wii非任的真的要加油 04/10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