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eesam:因為後來賣的GC沒有那個洞啊 所以用的人比較少? 04/12 01:56
→ drows:中後期的GC就取消色差輸出了,當然會變成稀有品… 04/12 08:38
推 leafme:原價980吧 我記得,大部分有的人都不會賣,包刮我^^ 04/12 19:48
推 Splash5:裡面有顆旺宏的特製digitalRGB -> 色差/RGB 的ic 04/12 20:54
→ Splash5:所以比較貴 也沒有副廠 04/12 20:55
→ Splash5:如果有wii的話 可以不用那麼堅持拉 :P 04/12 20:56
推 n64:自己留了一條...給panasonicQ用的....orz 04/12 22:14
→ alwaysOGC:Orz... 我是有wii啦 不過有以一台電視是玩GC的 @@ 04/13 15:57
→ azurbbb:我去年連買S端子都找很久 最後終於找到原廠的 900元 04/13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