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online (我像落花隨著流水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找一款遊戲
時間Tue Apr 15 15:22:08 2008
只有1p可以玩
主角開著一台車,可以射擊的車
有時候是開車打boss,有時是主角下車打boss
打贏好像有拿到零件,增加座車的功能
印象最清楚的是
一開始這台車什麼都不會
打贏魔王後
拿到可以爬牆壁(垂直面)
再打贏魔王後,拿到地面逆噴射(就是從高處跳下來時,不會很快掉下來)
再來是可以爬天花板
還有一個功能,忘記是在哪關了,可以讓車子浮在水上
有拿到零件,才有辦法進到下一關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50.203
推 coba35:Blaster Master 04/15 15:59
→ coba35:去 Old-Games 版問應該更適合喔 04/15 16:01
→ maxonline:對就是這套。老遊戲板都是PC game耶 04/15 16:11
→ kisun:TvGame也有啊,只是比較少 04/15 16:13
→ kisun:Emulator也ok XDDD 04/15 16:14
推 xAlucard:超惑星戰記,用這中文名稱去google就可以找到rom了 04/16 05:14
推 ioyou:這款好像有GBA復刻版 04/16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