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有1p可以玩 主角開著一台車,可以射擊的車 有時候是開車打boss,有時是主角下車打boss 打贏好像有拿到零件,增加座車的功能 印象最清楚的是 一開始這台車什麼都不會 打贏魔王後 拿到可以爬牆壁(垂直面) 再打贏魔王後,拿到地面逆噴射(就是從高處跳下來時,不會很快掉下來) 再來是可以爬天花板 還有一個功能,忘記是在哪關了,可以讓車子浮在水上 有拿到零件,才有辦法進到下一關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50.203
coba35:Blaster Master 04/15 15:59
coba35:去 Old-Games 版問應該更適合喔 04/15 16:01
maxonline:對就是這套。老遊戲板都是PC game耶 04/15 16:11
kisun:TvGame也有啊,只是比較少 04/15 16:13
kisun:Emulator也ok XDDD 04/15 16:14
xAlucard:超惑星戰記,用這中文名稱去google就可以找到rom了 04/16 05:14
ioyou:這款好像有GBA復刻版 04/16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