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gametrailers.com/player/32182.html 國外網站GT做的,可以視為大亂鬥的「進化」歷程,影片還算清楚 很多人都會被N64-->GC的改變所嚇到 但其實GC-->Wii也有著相當大的改進 Brawl有很多地方,是前一代做不到的 但因為都在細節方面,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光是從搖桿測試的馬力歐身上就感覺到動作比GC版更為「栩栩如生」 其他人更不用說,幾個真人比例的角色要不是長的卡通化還以為是真人對打 林克、薩爾達、Peach等身上的裝飾也比之前更華麗(根本是套曙光公主的模組) 影片也可以看到Samus身上更為真實的金屬光澤,庫巴也逼近銀河馬力歐的水準 卡比、耀西等角色也比以前更Q、更軟(圖片看不太出來) 可惜的是地圖方面的進化,在這影片就幾乎看不到了 -- Wii的座右銘: Playing = Believ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.59 ※ 編輯: PMT99 來自: 140.113.13.59 (04/24 13:01)
gain:借轉SmashBro板 04/24 13:01
gain:轉錄至看板 SmashBros 04/24 13:02
gain:以動畫內容來說,我比較喜歡DX的動畫 04/24 13:05
wcc960:其實GC→Wii的進化也蠻明顯的,對個人來說啦 04/25 00:47
BSpowerx:Wii畫面主要是細緻很多吧~很多角色都多了很多配件 04/25 00:52
rx93gundam:Wii剛發表的影片一開始就有基本角色模組的進化 04/25 09:39
rx93gundam:只有卡比...完全沒變,他自己覺得怪怪的樣子很可愛 04/25 09:40
NintendoFans:卡比看看自己的那段影片真的很趣味 04/25 09:44
orchero:在關卡設計上 我覺得64的關卡設計的很有趣味 而且也不會太 04/25 13:16
orchero:大 而喪失某些大亂鬥的感覺 04/25 13:16
orchero:想到連線對戰上一面倒的用戰場跟終點 就覺得其他場地很可 04/25 13:18
orchero:憐 (修改一下 上面指的關卡是場地) 04/25 13:19
Luigi00001:畢竟有不少人都把大亂鬥當成純FTG來玩(嘆) 04/25 13:29
Luigi00001:64時代沒戰場/終點的話 通常會用PUPUPU LAND代替XD 04/25 13:30
Luigi00001:(地形單純,了不起就是偶而會有風) 04/25 13:30
peterlei:卡比都沒變咩XXXD 04/26 14:48
hystericalsh:話說n64我真的都只打PUPUPU LAND @@ 04/27 14:02
hasebe:純PK其實在別場地也很惡搞XD 04/2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