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in:借轉SmashBro板 04/24 13:01
※ gain:轉錄至看板 SmashBros 04/24 13:02
推 gain:以動畫內容來說,我比較喜歡DX的動畫 04/24 13:05
推 wcc960:其實GC→Wii的進化也蠻明顯的,對個人來說啦 04/25 00:47
推 BSpowerx:Wii畫面主要是細緻很多吧~很多角色都多了很多配件 04/25 00:52
推 rx93gundam:Wii剛發表的影片一開始就有基本角色模組的進化 04/25 09:39
→ rx93gundam:只有卡比...完全沒變,他自己覺得怪怪的樣子很可愛 04/25 09:40
推 NintendoFans:卡比看看自己的那段影片真的很趣味 04/25 09:44
推 orchero:在關卡設計上 我覺得64的關卡設計的很有趣味 而且也不會太 04/25 13:16
→ orchero:大 而喪失某些大亂鬥的感覺 04/25 13:16
→ orchero:想到連線對戰上一面倒的用戰場跟終點 就覺得其他場地很可 04/25 13:18
→ orchero:憐 (修改一下 上面指的關卡是場地) 04/25 13:19
推 Luigi00001:畢竟有不少人都把大亂鬥當成純FTG來玩(嘆) 04/25 13:29
→ Luigi00001:64時代沒戰場/終點的話 通常會用PUPUPU LAND代替XD 04/25 13:30
→ Luigi00001:(地形單純,了不起就是偶而會有風) 04/25 13:30
推 peterlei:卡比都沒變咩XXXD 04/26 14:48
推 hystericalsh:話說n64我真的都只打PUPUPU LAND @@ 04/27 14:02
推 hasebe:純PK其實在別場地也很惡搞XD 04/27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