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買一台呢 適合下手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163.178
adaimau:不適合 04/28 16:32
rokung:兩行文 04/28 17:00
jasonyang9:推薦你Vii 04/28 17:28
roder:等公司貨 04/28 17:53
nomeans:Vii超好玩 買Vii拉 04/28 18:19
Cowton:二手現在一台八萬而已喔,快點下手吧 04/28 18:22
arsonlolita:Vii比較好玩 04/28 19:47
alwaysOGC:推vii 04/28 19:55
zeus1234:我這裡有一批Vii很便宜,有需要打這隻電話..... 04/28 20:29
ricksimon:香港334-5678 過了晚上十點不到打過來 因為我˙睡˙啦~ 04/28 20:52
HenryYee:嗯 真的很無聊 你買了會後悔 04/28 21:18
tailfame:不知道 04/28 22:00
vip82:路過幫噓 04/29 00:00
x90222:嗯... 04/29 00:10
WatanabeKen:幫你補好了 這麼不正經的文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04/29 00:17
ricksimon:大家火氣好大XD 04/29 00:32
Rigaudon:我建議你等公司貨 水貨的wii很容易壞! 04/29 00:35
psx:還沒刪掉阿???? 04/29 01:06
Clyde0910:不刪是吧 那就劣啊 04/29 01:30
GodJob:這傢伙還在xbox po一篇一樣的... 真是欠揍 04/29 02:44
DSR653:補刀 04/29 05:08
loading1:買vii吧 04/29 08:27
austin69:不告訴你 04/29 09:36
pennyhdy:大家來補刀 04/29 09:37
des1267:大家最近很不順喔XD 04/29 10:55
tokyod:路過補刀<( ‵▽′)-σˍ▁▁▂▂▃▃▄▄▅▅▆▆▇▇██ 04/29 11:17
snowinwater:大家好恐怖XD 04/29 11:25
adaimau:還是一樣不適合 04/29 13:02
danceboy:幫噓 04/29 13:56
redcard:忍不住要出手啦~~~~!! 04/29 15:12
warfox:買Vii吧 04/29 15:50
kannushilink:買Vii吧... 04/29 16:15
SCYAzure:科科 04/29 16:33
kmsm:加個"小女子"就不會被噓爆了說... 04/29 16:41
snowinwater:樓上 任版似乎不吃這套XD 04/29 16:49
j0928875963:推VII 要出二代了唷~~ 04/29 16:53
SCYAzure:照噓不誤,這裡又不是巴哈 04/29 16:59
alwaysOGC: 04/29 17:11
HSNUism:巴哈也不會因為是母的就可以隨便吧 04/29 17:27
xex999:巴哈:人家不要啦~~ 04/29 17:59
arkage:路過噓 04/29 18:24
finnn:幫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刀 04/29 18:57
adar911:停了好久~看樣子大家都補過了~ 04/29 20:11
weijiunn:尚未通過認證 = = 04/29 20:14
halken:補 04/29 20:15
alwaysOGC:再補一刀 04/29 20:49
adrianshum:再三補 04/29 20:51
SCYAzure:我來補血,聖光術喔~~ 04/29 21:48
koitu:VII是你最好的選擇 04/29 23:42
hystericalsh:噓爆妳 04/29 23:50
alwaysOGC:還沒XX? 04/30 00:08
adaimau:第三補 04/30 00:28
SCYAzure:要xx可能有點難喔 04/30 01:15
tailfame:板主處理一下叭 04/30 02:15
snowinwater:版主在等XX吧 04/30 06:49
rei196:讓你玩Vii都覺得是種恥辱 04/30 07:01
VVVVii:買我吧 04/30 08:26
bilk:單純補刀 04/30 09:41
alwaysOGC:補 04/30 09:46
loading1: 04/30 10:07
n64:不要買啦 04/30 10:47
redcard:啾咪~>.^* 04/30 11:17
SCYAzure:大家一定要這樣一直補刀嗎,科科 04/30 11:38
mathrew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30 11:52
redcard:午睡前再補一刀好了XD 04/30 12:03
bridge23:不懂? 為啥要噓? 04/30 12:40
redcard:版規6 還有可能是這邊難得有文可噓,大家在把握機會吧... 04/30 13:34
Luigi00001:怎樣才能到XX? 04/30 13:51
everygay:去買Vii啦 04/30 14:29
adrianshum:XX 要 100 噓嗎? orz 04/30 14:33
warfox:版主不進來補刀嗎 XXD 04/30 15:35
Akenlen:買了會後悔 04/30 17:28
adrianshum:再補, 好可怕, 紅色一大片 04/30 18:23
Eiichirou:.......... 04/30 18:46
SCYAzure:喔喔,繼續放血 04/30 19:33
adrianshum:流血不止 04/30 19:46
adrianshum:血 04/30 19:50
kannushilink:買VVii,很便宜喔XD 04/30 20:49
SCYAzure:... 04/30 22:05
adaimau:補第四刀 05/01 00:28
mathrew:還沒 XX 喔 = = 05/01 07:55
redcard:為了XX的榮耀!! 05/01 08:00
SCYAzure:補到都膩了 05/01 11:16
Game73:無聊補噓 05/01 13:02
mathrew:真難 XX = = 05/01 13:35
arkage:為了看XX~幫補噓 05/01 13:47
alwaysOGC: 05/01 14:02
dkenvy:白X!欠噓! 05/01 14:18
j5924524:路過 05/01 14:36
angusyu:你適合下一百台 05/01 16:09
warfox:補 (X8 接下來是什麼) 05/01 17:40
blakmonki:VVII 05/01 17:56
mathrew:......... 05/01 18:11
suscym: 05/01 20:17
roder:版主還不砍阿?? 05/01 20:30
Luigi00001:我論板主想看XX的可能性? 05/01 21:23
hystericalsh:噓爆虛報噓爆 05/01 23:49
SCYAzure:.... 05/02 00:05
boygirl01:幫噓 05/02 03:45
kannushilink:...... 05/02 07:20
mathrew:.......... 05/02 07:23
Luigi00001:應該差不多了 05/02 08:47
adaimau:補 05/02 08:53
warfox:請去買Vii 補~~~X9了,快看到歷史性的畫面了 05/02 11:17
redcard:補刀補的好累 05/02 11:54
ClubT:XX 05/02 12:33
hystericalsh:噓爆你 05/02 14:13
SCYAzure:... 05/02 15:12
kannushilink:囧... 05/02 16:26
psx:幫忙 05/02 16:29
Luigi00001:目標踩到XX!(?) 05/02 16:54
snowinwater:XX之後還有嗎? 05/02 18:03
limitex:有 05/02 18:09
limitex:現在是X9 05/02 18:09
snowinwater:但我剛剛看是XX啊...該不會被你補回來了吧XD 05/02 18:10
redcard:那我就讓它XX吧.... 05/02 18:22
snowinwater:又變XX了XDDDDDDDDDD 05/02 18:27
rainbowyay:補刀 05/02 19:13
SCYAzure:好吧,撿個尾刀 05/02 20:14
rainbowyay:再補~~~~~~殺殺殺殺殺 05/02 20:16
kannushilink:Double X! 05/03 10:57
topless:.. 05/03 13:32
VVii:別碰我 05/04 23:22
cglag:路過 邦補刀 05/06 09:21
uj0130:不要買不要買 05/06 12:59
kingdef:想看XX之後是啥 05/08 20:04
project1024:你可以買Vii@! 05/09 10:36
eddiego:WXX 05/11 22:29
NBSky:... 05/18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