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敗了傳說中的原廠白色NGC手把 不過打開一看卻發現沒有點數 是因為太便宜了所以就沒有club的點數了嗎@___@ 這樣講起來左手好像也沒有附...的樣子? 好歹我也花了600啊(滾動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3.159
ricksimon:GC手把本來就沒有點數吧 04/29 19:54
yamino1412:原來沒有,這樣講我安心了orz 04/29 19:56
gain:推原PO 04/29 19:56
alwaysOGC:左手沒有點數嗎?? 04/29 20:10
yamino1412:左手忘了,因為我沒登到左手的點數,雖然有可能是被我 04/29 20:13
yamino1412:弄丟了... 04/29 20:14
ricksimon:http://0rz.tw/c641k Nunchuk有10點...XD 04/29 20:18
ricksimon:上面那個是ClubNintendo的連結 04/29 20:18
HSNUism:NGC手把沒有點數 Wii的各手把都有 詳看老任俱樂部說明 04/29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