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ksimon:GC手把本來就沒有點數吧 04/29 19:54
→ yamino1412:原來沒有,這樣講我安心了orz 04/29 19:56
推 gain:推原PO 04/29 19:56
推 alwaysOGC:左手沒有點數嗎?? 04/29 20:10
→ yamino1412:左手忘了,因為我沒登到左手的點數,雖然有可能是被我 04/29 20:13
→ yamino1412:弄丟了... 04/29 20:14
→ ricksimon:上面那個是ClubNintendo的連結 04/29 20:18
推 HSNUism:NGC手把沒有點數 Wii的各手把都有 詳看老任俱樂部說明 04/29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