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疑...是太久沒玩還是年紀大了XD 把記憶卡挿進去了, 一時間......忘了該怎麼用它@@" 請大家重溫一下記憶... 教教一個連記憶卡都忘了怎麼使用的人/_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70.137
gain:卡閘內建記憶?? 05/03 15:47
AhSir:疑!!卡閘內??!!我主要是問手把內的那個@@ 05/03 16:10
AhSir:卡閘內的也有喔= =可能太久沒用了= =沒電了存檔都記不起來了 05/03 16:10
rex510:是指進入記憶卡管理畫面嗎? 開機前按住START可以進去 05/03 17:06
rex510:還是你是指在遊戲裡讀取記憶卡裡面的紀錄? 05/03 17:07
AhSir:抄抄抄.....遊戲的記憶如何存(讀)記憶卡呢? 05/03 17:15
AhSir:疑....沒反應說= =按了n久@@" 05/03 17:40
AhSir:不能存檔的牧場物語二玩的好痛苦>"< 05/03 17:40
gain:手把上的插槽不是裝振動器用的嗎? 05/03 18:22
AhSir:噗= =它也有記憶卡滴@@" 05/03 18:31
gain:是喔,沒用過XD,不是卡閘就能記憶了嗎 05/03 18:33
msun:有些遊戲是記在記憶卡,ex:實況野球 05/03 20:19
AhSir:相當悶中= =可能牧場物語二太舊了@@"不能記憶/_\(啥原因呷?) 05/03 23:49
kr12561457:卡夾的記憶電池沒電 要去小賣店換 05/04 00:32
ioyou:N64早期遊戲用記憶卡的很多,不過記憶卡很容易故障 05/04 00:39
AhSir:現在還有得換嗎@@? 05/04 10:19
AhSir:呃...還是回來講手把下的記憶卡如何使用好了@@" 05/04 10:19
rei196:手把的記憶卡是不用電池的.....他是RAM可重複寫 05/04 14:29
AhSir:嗯...是照上面rex510寫的按start(紅色按鍵)就可以進去了嗎?? 05/04 16:58
rex510:按start應該只是管理記憶卡裡面的檔案而已 就像PS那種管理 05/04 23:56
rex510:記憶卡裡面的記憶 刪除/查看 等等 05/04 23:57
rex510:如果你是遊戲中要讀取記憶卡的紀錄 他應該會在進遊戲的時候 05/04 23:57
rex510:就自動讀取了 先確認你那塊卡夾是用記憶卡存紀錄 還是他卡 05/04 23:58
rex510:夾有記憶電池 05/05 00:02
rex510:查了一下 牧場物語2是用記憶卡記憶的 所以你先看記憶卡有沒 05/05 00:04
rex510:有壞掉吧 @@ 05/05 00:04
AhSir:嗯嗯 ....可是我按了許久...就是沒出現過那個管理的= = 05/05 00:13
AhSir:還是我的手把的插槽太久了接觸不良?? 05/05 00:13
hystericalsh:我還記得我大到五右衛門每次都重玩... 05/05 01:32
pop3:先按搖桿上的START再開啟電源即可進入記憶卡管理畫面 05/06 21:40
AhSir:呃...似呼我有說無法出現吧@@"有另外的方法嗎?? 05/11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