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MT99 (ㄚ潘)》之銘言: : 我家是中華電信8M : 用的AP是D-Link的DI-524路由器 : 防火牆也設定了,NDS連線完全沒問題(NDS、Wii使用相同設定) : 大亂鬥可以上線、可以觀戰 : 就是不能隨機配對對戰 : 要隨機配對還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嗎? : 還是打沙包等得不夠久呢?! 如果可以觀戰,那麼設定上應該就不需要再改 在台灣隨機對戰連不上的原因主要是速度太慢,跟海外連不上(隨機部分) 有時候出現「跟其他玩家斷線」的訊息,可能就是雖然找到配對卻因為這邊太慢被踢掉 但有耐心的話還是有可能連上 隨機連線打一場固定2分鐘,因此可能在尋找對手時,其他連得上的人正在對戰 那麼就必須等到他們打完並且有人脫離(假設是四人)才插得進去 由於在台灣能連上的機會不多(大多同是港台的玩家?),當然就必須花更多時間找人 我連過好幾場,時間不定,認真打跟惡搞玩法的都有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進去剛好碰到對方是卡比(我也是,顏色還不一樣) 於是我們很有默契地用十字鈕打招呼,結果兩人整場都在跳舞 還有一次是四人亂鬥,打到後來開始亂玩,還在薩爾達大橋場地完成了胖丁變大BUG... 不過現在可能多數玩家轉去玩馬車,難連許多,有時等了半小時還找不到人 這大概是我最近在大亂鬥遊戲中最常看到的畫面orz http://0rz.tw/213Z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46.14
devon5:好棒的圖! 05/04 10:11
BSpowerx:XD 05/04 12:58
Raccoon:KY=くうきよめない(空気読めない)=不會觀察氣氛 05/04 15:32
Raccoon:sorry推錯文 05/04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