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owerx:我倒是在網咖看到過@@|| 雖然量不是很多 05/07 22:34
推 freeback:我家附近花蝶有看過 不過在三重 05/07 23:29
→ xebec:我家附近的花蝶就沒有... 看樣子並不是都一樣 05/07 23:57
→ xebec:就算是加盟店還是有所不同..... 想問一樓 是在哪間網咖啊? 05/07 23:58
推 BSpowerx:好像叫做 虛擬城市 吧@@ 很久沒去也記得太清楚了 05/07 23:59
推 Rohmer:我也想知道 內湖哪邊有啊?謝謝 05/08 00:46
→ xebec:"虛擬城市"這網咖是不是在桃園啊?...... 05/08 14:22
→ kingcomics:家附近花蝶有看過 不過在三重 05/12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