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八月底前的音樂會前有一場熱身賽......XD http://aml.3cc.cc/ 有點年紀的老玩家都會知道這些幾乎都是很經典的曲目, 光衝著超時空之鑰我就想去聽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4.155 ※ 編輯: HenryYee 來自: 61.62.4.155 (05/10 02:01)
Okadaneko:有老馬主題曲鋼琴版耶~ 05/10 09:23
BSpowerx:除了動畫歌外幾乎都沒聽過T_T 05/10 23:05
ClubT:想問一下 這個是去就可以了嗎 要不要報名什麼的? THANKS^^ 05/11 20:50
HenryYee:我想你應該在那網站上問 XD 不過我覺得是直接去就行了 05/12 11:50
ai6xu4:我只認識瑪俐歐那一首.. 05/12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