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游標消失了!太奇怪了阿! 照爬文,我試過重新偵測連結了,電池也換過,但是游標消失了還是出不來!!! 而且很奇怪,HOME和左右+-按鍵還可有作用? 是不是感應棒的問題?還是手把的問題?該怎麼搶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200.102
dennis48:有對準螢幕正中間嗎?感覺是沒對準囧~~ 05/12 16:02
superjj:紅外線發射器掛點 拿數位相機看一下 有沒有紅點 05/12 16:03
tjp60312:浸到水? 05/12 18:03
juntrent:嗯~ 紅外線發射器 線被老鼠咬斷? 05/12 20:28
BSpowerx:八成感應棒的問題吧@@ 05/12 21:17
coba35:推2F+1 我老姐的雜牌紅外線發射器就是這樣... 05/13 01:15
coba35:當我老姐說沒游標時,我才發現她換成雜牌爛貨... 05/13 01:15
coba35:原廠不用,用雜牌爛貨.. 她真是奇怪... 05/13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