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nnis48:有對準螢幕正中間嗎?感覺是沒對準囧~~ 05/12 16:02
推 superjj:紅外線發射器掛點 拿數位相機看一下 有沒有紅點 05/12 16:03
→ tjp60312:浸到水? 05/12 18:03
→ juntrent:嗯~ 紅外線發射器 線被老鼠咬斷? 05/12 20:28
推 BSpowerx:八成感應棒的問題吧@@ 05/12 21:17
推 coba35:推2F+1 我老姐的雜牌紅外線發射器就是這樣... 05/13 01:15
→ coba35:當我老姐說沒游標時,我才發現她換成雜牌爛貨... 05/13 01:15
→ coba35:原廠不用,用雜牌爛貨.. 她真是奇怪... 05/13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