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ds.ign.com/articles/872/872674p1.html PS2版和Wii版7月發售 DS版今秋發發售 DS終於出比較像樣的MLB遊戲了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44.227
mathrew:我只希望 Roster 不要像去年一樣舊舊的就好了... 05/14 06:32
iseeroger:應該每次出的都是前一年的資料,所以一直都是舊的..-.- 05/14 17:31
whosucksWang:數值調好一點啦...去年把Beckett數值調那麼爛 05/14 22:28
iseeroger:照官網一波一波的資料來修改要好久又好累~~ 05/15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