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nryYee:Wii跟PS3的差距拉到五倍以上了 05/30 11:49
推 weijiunn:PSP 一直都賣很好耶.. 05/30 13:49
推 rei196:PSP苦盡甘來了 05/30 13:56
推 im2a27:psp只有MH2G大賣 說不上苦盡甘來… 05/30 15:04
推 goodga:就跟只有任家的遊戲大賣 差不多 05/30 15:50
→ marxOO:突撃!! ファミコン 這片居然是act? 05/30 16:23
推 cash35:nds三廠銷量呈現很穩定的長賣 難怪現在三廠狂出遊戲 05/30 16:55
推 cash35:目前是週週有新作發表 psp的三廠在哪裡XD 05/30 16:56
推 wcc960:對SCE來說是苦盡甘來了,但遊戲廠商請自己想辦法 05/30 18:31
推 NintendoFans:cash35 講的是對的, 看每週週榜上榜數就知道 05/30 20:27
→ inkysan:PSP不錯啊 哪邊有好遊戲就玩哪台 現在是不錯的入手時機 05/30 23:26
→ inkysan:特色遊戲也慢慢多了 Beats Patapon 無限迴廊 Flow 05/30 23:28
→ inkysan:NDSL玩遊戲性/創意會感動 最近入手的psp畫質也令人感動 05/30 23:29
→ inkysan:不用太在意廠商開發遊戲的事 回歸到玩家的本質 享受&快樂 05/30 23:32
→ inkysan:千萬不要壁壘分明地只支持NDSL或PSP 偏食會喪失很多好遊戲 05/30 23:34
→ shiinalingo:樓上說的不錯 05/31 00:31
推 BSpowerx:兩台都入手,完全沒煩惱 ̄▽ ̄ 05/31 00:45
→ affen:NDSL總銷量還領先一大截,幹嘛看到PSP領先個幾週就要酸它? 05/31 01:00
→ affen:有點度量好嗎?任社現在都制霸了,你們還週週斤斤計較 05/31 01:01
→ affen:兩台我都有,都有喜愛的遊戲,純粹不爽Fanboyz 05/31 01:02
推 bois:樓上有資格說人家fanboy嗎?週榜上就只有一塊遊戲不是事實? 05/31 01:35
→ bois:三廠遊戲全躺平不是事實?你有沒有喜歡的遊戲與以上事實又有 05/31 01:36
→ bois:什麼關係?說實話叫酸PSP,那得說你愛聽的謊話你才會爽? 05/31 01:36
→ affen:什麼叫實話?一週的週榜能看出什麼?那是不是也要酸NDSL 05/31 02:12
→ affen:從每週十幾萬掉到三萬?前一陣子動森馬車狂賣的時候 05/31 02:13
→ affen:要不要也酸一酸第三廠躺平? 05/31 02:14
→ affen:兩台加起來不到一萬的東西還可以酸的這麼高興,這樣不叫 05/31 02:16
→ affen:我不知道什麼叫fanboyz。任社都當霸主就有點度量,NDSL狂賣 05/31 02:17
→ affen:兩年了,現在PSP贏個幾週,雙贏不是玩家之福? 05/31 02:18
→ affen:何必看到PSP贏就去酸週榜 05/31 02:18
推 cash35:比較常看到的酸法是任系平台=三廠墳墓 但這在NDS並不成立 05/31 02:51
推 cash35:最新fami通產業報告也指出psp硬體有成長 但軟體銷量並不好 05/31 03:03
推 cash35:主機銷量增加60% 軟體則是集中在MHP系列上 只成長2% 05/31 03:05
推 cash35:也就是說拿掉mhp系列 整體的軟體銷售是衰退的 05/31 03:05
推 cash35:我想這是很客觀的產業現實 跟酸不酸沒啥關係 在fanboy眼中 05/31 03:06
推 cash35:即使是客觀的數據 可能也是酸的吧XD 05/31 03:06
推 bois:拿問題來回答問題是小孩子吵架的技倆。十幾萬掉到三萬是事實 05/31 09:07
→ bois:馬車腦鍛動森狂賣那幾週其它三廠遊戲上不了榜是事實。y 05/31 09:07
→ bois:沒有人說提到這些就是酸nds。也沒有人說提這些的人就是Nfans 05/31 09:08
→ bois:就算是Fanboy又怎樣?抬頭看一下板名,到湖人主板罵人家fans 05/31 09:09
→ bois:難道就是你所謂的雙贏?真是笑死人。有兩台機子了不起了… 05/31 09:10
推 farnorth:有點火藥味... 太鼓達人七島感覺不錯玩 XD 05/31 10:04
→ lnmp:我每個禮拜的榜單都有po喔,affen你可以搜索我的榜單文 05/31 10:56
→ lnmp:確定一下PSP是不是只有這幾週遊戲上榜不多 05/31 10:57
推 NintendoFans:到底哪裡有酸了阿 科科科 05/31 11:02
→ inkysan:PSP一定要再多賣一些啊 不然要怎麼逼老任把新菜端出來 05/31 12:20
→ inkysan:兩台都有比較實際 管它銷售好不好 都有好遊戲玩 05/31 12:21
→ inkysan:不過一萬塊就可以感受所有廠商帶給你的感動喔! 05/31 12:23
→ inkysan:把視界放廣放遠 該酸的是遊戲廠怎麼還不出新game啊(敲碗 05/31 12:25
推 HenryYee:事實就是事實 有啥好吵的 XD 真無聊 05/31 13:41
→ HenryYee:PSP前十上榜的就是只有一款阿 前五十還只有三款 05/31 13:41
→ HenryYee:我是看不出來哪裡有起色啦 affen可以提一下自己的看法 05/31 13:42
推 jazzmumu:雙贏怎麼可能是玩家之福??養一台主機就快爆了 還養兩台?? 05/31 14:42
→ goodga:買得起兩台 怎買不起兩台的遊戲? 而且不是每片都買阿 05/31 14:43
→ inkysan:太扯了~養主機會爆..那以後養女人怎麼辦? 花費絕對double 05/31 15:18
→ rei196:想玩的遊戲很多的話確實兩台很容易爆 05/31 15:28
推 goodga:所以要自制阿(茶) 05/31 15:31
推 farnorth:多看點書就會少玩一些遊戲 ? XD 05/31 17:01
推 jazzmumu:就是因為買不起兩台 只能買一台啊...不太懂g大的邏輯 05/31 23:02
→ jazzmumu:有人是各買一台加一片遊戲(1W)嗎?? 05/31 23:03
→ jazzmumu:至少給我1W我會拿來買一台+6片遊戲吧 05/31 23:03
→ jazzmumu:另外我養女人的方式是塞遊戲給她...超省 05/31 23:04
推 goodga:阿我說是有買兩台的人阿?我自己有PSP、NDS、PS2、PS3 05/31 23:52
→ goodga:想玩的遊戲超多的阿,還不是要自制一下 不然就破產了 05/31 23:52
推 jazzmumu:我了解所以我只玩DSx3台+ 100多片正版二手片 06/01 10:24
推 weijiunn:排行榜也能吵orz 是我害的嗎 囧rz 06/01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