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2a27 (隆子命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問題] 完全沒玩過薩爾達的玩家
時間Tue Jun 3 23:13:44 2008
時之笛的畫面太差那倒未必
國外玩家用模擬器改圖的結果
http://www.emutalk.net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30570&d=1136315475
http://www.emutalk.net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30571&d=1136315484
http://www.emutalk.net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30572&d=1136315492
時之笛絕對經典 但難度也是屬一屬二的
我不建議初心者一開始就先玩這代
畢竟任天堂早期的作品都蠻硬派的 關卡常常是要一直試一直死才找的到出口
SFC的三元力也是如此,掌機的話,建議先玩GBA的縮小帽
再者Wii可以吃GC片 從風之律動先著手會比較好
這代賽璐璐風格非常強烈,就算是跟現在的次世代遊戲相比也毫不遜色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zAqhVo0axu4
巴哈薩爾達傳說版有神人翻譯對話,更是絕配
有ps2的話,大神Okam更是非玩不可
這遊戲進行方式跟薩爾達傳說很像 但更有獨到的地方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TUm07enrs4
很多小地方作的很細緻 遊戲氣氛、水墨風格另人驚豔
對我來說這款是Capcom這五年最有誠意的作品第1名
第2名算是ACT作品變身超人VJoe 1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7.80
推 limitex:我不太喜歡時之笛被改過的風格 06/04 05:21
→ limitex:個人認為當初那樣就很棒了 06/04 05:21
→ marxOO:大神有wii版了啊.美版的好像已經出了 06/04 09:04
→ marxOO:第二名的viewtiful joe其實最早也是出在GC. 06/04 09:05
推 ioyou:改過的畫面,森林朦朧感和神秘感都沒了... 06/04 11:07
推 HenryYee:我也不喜歡改成那樣的圖 XD 06/04 12:27
→ BSpowerx:我覺得改過的反而比較遭=..= 06/04 21:15
→ dio54838:改過的就是畫面改成塞璐璐風格,我玩一陣子,覺得還不錯 06/04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