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時之笛的畫面太差那倒未必 國外玩家用模擬器改圖的結果 http://www.emutalk.net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30570&d=1136315475 http://www.emutalk.net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30571&d=1136315484 http://www.emutalk.net/attachment.php?attachmentid=30572&d=1136315492 時之笛絕對經典 但難度也是屬一屬二的 我不建議初心者一開始就先玩這代 畢竟任天堂早期的作品都蠻硬派的 關卡常常是要一直試一直死才找的到出口 SFC的三元力也是如此,掌機的話,建議先玩GBA的縮小帽 再者Wii可以吃GC片 從風之律動先著手會比較好 這代賽璐璐風格非常強烈,就算是跟現在的次世代遊戲相比也毫不遜色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zAqhVo0axu4 巴哈薩爾達傳說版有神人翻譯對話,更是絕配 有ps2的話,大神Okam更是非玩不可 這遊戲進行方式跟薩爾達傳說很像 但更有獨到的地方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XTUm07enrs4 很多小地方作的很細緻 遊戲氣氛、水墨風格另人驚豔 對我來說這款是Capcom這五年最有誠意的作品第1名 第2名算是ACT作品變身超人VJoe 1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07.80
limitex:我不太喜歡時之笛被改過的風格 06/04 05:21
limitex:個人認為當初那樣就很棒了 06/04 05:21
marxOO:大神有wii版了啊.美版的好像已經出了 06/04 09:04
marxOO:第二名的viewtiful joe其實最早也是出在GC. 06/04 09:05
ioyou:改過的畫面,森林朦朧感和神秘感都沒了... 06/04 11:07
HenryYee:我也不喜歡改成那樣的圖 XD 06/04 12:27
BSpowerx:我覺得改過的反而比較遭=..= 06/04 21:15
dio54838:改過的就是畫面改成塞璐璐風格,我玩一陣子,覺得還不錯 06/04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