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hen9900:難過 06/07 18:09
推 eookg:誇張 06/07 18:19
推 osiris99:每次都誇下海口...趁現在剛好低價準備入手水貨... 06/07 18:46
→ HenryYee:我很好奇會多便宜 我都玩一年多了 算一算怎麼可能便宜到? 06/07 19:00
推 NintendoFans:開心 06/07 19:04
推 shouhei:無聊 06/07 19:06
推 halken:溫馨 06/07 19:08
→ n64:"水貨商會死得很難看...." 06/07 19:51
推 HeavyBlue:100萬不可能... 06/07 20:33
推 ScubaSteve:為什麼中文化遊戲玩家不領情? 06/07 21:01
推 izsoak:因為大家都會玩迷版,科科 (TOD2中文版好像賣不到五位數) 06/07 21:22
→ ideekao:無聊 06/07 21:23
推 WatanabeKen:水貨商死的很難看... 賺死... 06/07 21:49
推 tadaze:曾阿嬤:水貨商讓我死的很難看 哭哭 06/07 22:02
推 chinching:嘖嘖 06/07 23:43
推 im2a27:來猜吧 中文化遊戲除了sports和第一次wii外 還有啥… 06/07 23:51
推 jeff0811:天啊,都過保固了,還沒進來喔 06/08 00:08
→ a1997163:誇張 06/08 07:38
→ kenydar:韓國公司貨 220000韓幣 = 6517 台幣 ,希望定價 6500 06/08 08:05
推 flyelf:100萬 作夢嗎? 想玩的、有興趣的早買了 還想賣100萬台 06/08 10:53
→ Fankthia:1000000(元) / 6500(元/台) = 153.846(台) 06/08 15:45
→ Fankthia:這個目標比較實際一點 06/08 15:47
推 weijiunn:不知道NDS台灣賣幾台了? 06/08 17:04
推 archie:假如曙光出中文版我就再買一台wii -_- 06/08 18:38
→ seilk:誇張 06/08 22:30
推 sean616:記者報錯了.是想賣100萬元.1台6500來算.賣166台就達成!!! 06/09 14:08
→ sean616:現在才進公司貨.大概只能達成這樣的目標!呵呵~~ 06/09 14:08
推 chocobit:會買的早去買水貨了..他們賣166台當目標比較實在 06/09 17:05
→ superjj:我猜拉 公司貨會賣個一萬台拉,不過會不會虛報就不知道了 06/10 17:39
推 farnorth:誇張 06/10 18:37
→ DiII:不是新聞說 會讓水貨死得很難看..賺到撐死... 06/11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