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挑戰100萬台? 曾愛玉:會比水貨便宜 更新日期:2008/06/07 09:14 【中國時報 陳信升台北報導】 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Wii主機在台灣一直延後上市?據了解,雙頭馬車的「總代理」,才 是真正的關鍵。有一說因為展眭蔣筆鉹W日本任天堂商談代理權,讓原本由博優獨家代理 任天堂商品的生態丕變。特別是售價以及通路部分無法取得共識,讓上市在即的Wii主機 的售價及後續的伺服器服務業者都無法定案。  到底售價如何?台灣任天堂總代理的博優「阿嬤」曾愛玉表示,「會比水貨品便宜」。  目前各通路商預接訂單累積已經超過4萬張,已經遠大於第一批到貨的Wii主機數量,且 博優「默認」已有2至3款的中文化遊戲會隨遊戲主機同時上市。但無論中文版遊戲搭配或 是獨立販售,願意領情的玩家其實不多。  曾愛玉同時誇下海口,Wii將在台挑戰100萬的銷售量。若真如此,這僅低於曾紅遍台灣 大街小巷的「紅白機」,當時紀錄為累積銷售量達150萬台。  對此,青文總編輯長任學璽則認為,網路下載服務已成為遊戲機主戰場,Wii是否能提 供與國外相同或類似的網路服務,且能否適時提供中文化介面才是影響未來主機銷售量的 關鍵。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?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33.73 dylantu:轉錄至看板 Wii 06/07 17:56
ophen9900:難過 06/07 18:09
eookg:誇張 06/07 18:19
osiris99:每次都誇下海口...趁現在剛好低價準備入手水貨... 06/07 18:46
HenryYee:我很好奇會多便宜 我都玩一年多了 算一算怎麼可能便宜到? 06/07 19:00
NintendoFans:開心 06/07 19:04
shouhei:無聊 06/07 19:06
halken:溫馨 06/07 19:08
n64:"水貨商會死得很難看...." 06/07 19:51
HeavyBlue:100萬不可能... 06/07 20:33
ScubaSteve:為什麼中文化遊戲玩家不領情? 06/07 21:01
izsoak:因為大家都會玩迷版,科科 (TOD2中文版好像賣不到五位數) 06/07 21:22
ideekao:無聊 06/07 21:23
WatanabeKen:水貨商死的很難看... 賺死... 06/07 21:49
tadaze:曾阿嬤:水貨商讓我死的很難看 哭哭 06/07 22:02
chinching:嘖嘖 06/07 23:43
im2a27:來猜吧 中文化遊戲除了sports和第一次wii外 還有啥… 06/07 23:51
jeff0811:天啊,都過保固了,還沒進來喔 06/08 00:08
a1997163:誇張 06/08 07:38
kenydar:韓國公司貨 220000韓幣 = 6517 台幣 ,希望定價 6500 06/08 08:05
flyelf:100萬 作夢嗎? 想玩的、有興趣的早買了 還想賣100萬台 06/08 10:53
Fankthia:1000000(元) / 6500(元/台) = 153.846(台) 06/08 15:45
Fankthia:這個目標比較實際一點 06/08 15:47
weijiunn:不知道NDS台灣賣幾台了? 06/08 17:04
Qweilun:http://0rz.tw/574g7 去年9月的數據 72萬台!! 06/08 17:27
archie:假如曙光出中文版我就再買一台wii -_- 06/08 18:38
seilk:誇張 06/08 22:30
sean616:記者報錯了.是想賣100萬元.1台6500來算.賣166台就達成!!! 06/09 14:08
sean616:現在才進公司貨.大概只能達成這樣的目標!呵呵~~ 06/09 14:08
chocobit:會買的早去買水貨了..他們賣166台當目標比較實在 06/09 17:05
superjj:我猜拉 公司貨會賣個一萬台拉,不過會不會虛報就不知道了 06/10 17:39
farnorth:誇張 06/10 18:37
DiII:不是新聞說 會讓水貨死得很難看..賺到撐死... 06/11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