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入手Wii了 看到台灣機快出的消息,有去給他注意一下 我朋友在某量販店工作,有台灣機的訂單消息 價格是綁1款遊戲 NT9000 還跟我說不二價 囧 這樣有比日規機划算嗎?? 台灣機的WiFi對戰會連台灣的伺服器,還是一樣連日本阿 網路服務什麼的消息很迷糊,而且最近在中古版看到一台日規機 價格還挺誘人的7500含2組手把,我該等台灣機還是直接敗了?? 好猶豫阿~"~ 希望鄉民給點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4.53
ntoufatman:都等那麼久了.......再多撐一下啊~~ 06/10 11:33
HenryYee:如果綁的是信長的野望 以價格上來講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優勢 06/10 12:17
HenryYee: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綁這片是要給誰玩? 06/10 12:17
coba35:都是日文韌體了,會連台灣伺服器,打死我也不相信... 06/10 12:21
coba35:除非真的有專替台灣設計的韌體,但就目前消息看來. 不可能.. 06/10 12:23
hearry:我也覺得假如都等那麼久了不如在撐一下 好歹有正版的保固囧 06/10 13:34
rei196:上篇新聞寫台灣機也是日本核心,所以建議你買2手日機較便宜 06/10 13:44
JCC:如果是連日本主機那日本主機該開放台灣為地區選項才對 06/10 14:52
dyman:等阿等... 06/10 17:32
ntoufatman:台灣伺服器...日文字~~應該可以辦到吧...XD 06/10 19:10
DiII:就繁體中文教怎樣裝wii和remote中文介紹,超值得兩年等的! 06/11 11:48
ntoufatman:想到有繁體中文安裝程序跟介紹還有送修須知~真開心! 06/11 12:30
sean616:唯一優勢:大部分的人都是買水貨!只有你是台灣機~很少見!! 06/12 02:15
ntoufatman: 朋友:我靠....你居然有公司貨!! (好像挺炫的) 06/12 11:38
DiII:兩台擺在一起.......朋友:我靠,哪台是我的? 06/12 13:42
kannushilink:日文? 完蛋了我看不懂...... 06/1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