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toufatman:都等那麼久了.......再多撐一下啊~~ 06/10 11:33
推 HenryYee:如果綁的是信長的野望 以價格上來講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優勢 06/10 12:17
→ HenryYee: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綁這片是要給誰玩? 06/10 12:17
推 coba35:都是日文韌體了,會連台灣伺服器,打死我也不相信... 06/10 12:21
→ coba35:除非真的有專替台灣設計的韌體,但就目前消息看來. 不可能.. 06/10 12:23
→ hearry:我也覺得假如都等那麼久了不如在撐一下 好歹有正版的保固囧 06/10 13:34
→ rei196:上篇新聞寫台灣機也是日本核心,所以建議你買2手日機較便宜 06/10 13:44
→ JCC:如果是連日本主機那日本主機該開放台灣為地區選項才對 06/10 14:52
推 dyman:等阿等... 06/10 17:32
推 ntoufatman:台灣伺服器...日文字~~應該可以辦到吧...XD 06/10 19:10
推 DiII:就繁體中文教怎樣裝wii和remote中文介紹,超值得兩年等的! 06/11 11:48
推 ntoufatman:想到有繁體中文安裝程序跟介紹還有送修須知~真開心! 06/11 12:30
推 sean616:唯一優勢:大部分的人都是買水貨!只有你是台灣機~很少見!! 06/12 02:15
→ ntoufatman: 朋友:我靠....你居然有公司貨!! (好像挺炫的) 06/12 11:38
推 DiII:兩台擺在一起.......朋友:我靠,哪台是我的? 06/12 13:42
推 kannushilink:日文? 完蛋了我看不懂...... 06/1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