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tacoman:這算是玩馬車必經的天堂路...撐著點.. 06/14 20:34
→ SCYAzure:電腦不這樣做根本追不上你阿XD 玩久了你就會知道了 06/14 20:34
推 pikajoke:我最多被5連段 玩想到摔手把 06/14 21:23
推 Luigi00001:瑪車自MKDD後,AI愛用道具度就開始提高 06/14 21:30
→ Luigi00001:而MKWii因為AI從過往的7個增為11個的關係,被婊也比前 06/14 21:31
→ Luigi00001:幾作更歡樂XDD 06/14 21:31
推 ricksimon:才五連段? 我上次被8連段都沒有拿出來說了Orz 06/14 21:36
→ ricksimon:這代NPC變多 有事沒事就被3連~5連 有夠討厭... 06/14 21:37
推 goodga:還好啦,跟朋友玩 才知道什麼叫g y 06/14 21:44
推 Mikuni:以前玩GC的時候,玩到覺得平常看起來很可愛的角色怎麼完全 06/14 22:08
→ Mikuni:變了個樣,每個人都78到了極點,恨不得把角色抓出來踩扁。 06/14 22:08
推 nwohippo:現在在拼150cc的星星~被婊到狂飆台語國罵嚇到隔壁鄰居... 06/14 23:48
→ kof2000a:哈哈哈哈 想不到大家都一樣 我也是罵到隔壁都嚇到 06/15 00:19
推 Mikuni:我還有衝動過想把光碟折斷的,還好是朋友的所以忍住了。 06/15 00:21
推 ai720307:我都覺得到了最後一圈才是兵家必爭之地 06/15 01:04
→ ai720307:有在終點前從第一名被炸到第十名的.而且是連續爆 06/15 01:04
→ HenryYee:這代表你技術還不夠 再練熟一點吧 XD 06/15 01:06
→ HenryYee:其實150拿冠軍或一星還沒很難 拼兩星比較難 06/15 01:07
→ HenryYee:我剩下鏡面其中三個杯的比賽還沒拿到二星以上而已 06/15 01:07
推 nwohippo:連續幾場最後一圈在飛岩漿都來個藍龜或閃電~真的很X 06/15 01:11
→ kof2000a:這遊戲難不是難在技術吧 是npc 06/15 06:07
→ HenryYee:技術到一個程度後 npc婊也婊不太到你 相信我 06/15 09:58
→ HenryYee:我現在玩任何模式 有可能積分不到60 但一定可以拿到第一 06/15 09:58
→ HenryYee:拿星星的機率應該也在九成以上 06/15 09:59
推 goldenbee:銀河馬力歐100紫幣拿到99顆死掉才是真的想摔手把XD 06/15 11:40
推 BSpowerx:拿到99顆死掉算好了XD 有時拿到100顆,結果星星出現點離 06/15 11:43
→ BSpowerx:自已很遠,再跑過去的途中又大意死掉 囧 整個囧 06/15 11:43
→ nwohippo:HenryYee去wifi幫台灣爭光吧~靠你了 06/15 19:29
推 Eunoia:推星星出現才死掉......當下只有想哭。 06/15 19:35
推 loading1:你還沒玩過更表的 06/17 10:49
推 Richie1105:沒辦法,最近老任的手把賣的不好,只好氣玩家摔手把 06/28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