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wii 把之前的gamecube 遊戲拿出來玩 配上gamecube遙桿 但發現不能記錄 請問大大 這怎麼辦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97.177
bois:請準備一張GameCube的記憶卡 06/21 07:33
Swayz:Thanks 06/22 12:22
upupchang:一定要買,不能通用 06/23 19:44
freeback:這點實在很xxx.... 06/23 20:40
CChahaXD:還好吧,ps2玩ps的遊戲也是要有ps的記憶卡阿 06/23 21:08
snowinwater:是啊 我用PS2玩FF9 找不到PS記憶卡還特地買了一張新的 06/24 01:36
drows:只有PS3能直接虛擬PS和PS2的記憶卡吧 XD 06/24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