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nintendo.tw/ 2008.7.12正式上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70.248
cherrywish:Sports同捆 NT.8500 06/24 18:34
sxw:遊戲是中文版的,等那麼久是值得的 06/24 19:09
cash35:小賣店應該可以買到8000有找吧 06/24 19:12
pighong:控制器價格不錯耶 快引進所有周邊吧 06/24 19:20
pighong:之前多買一組左右手就花了2000了@@" 06/24 19:21
kcott:終於....但是價格跟水貨差不多 XD 06/24 19:37
leesam:而且跟水貨一樣是日文界面的樣子(網頁上寫的) 06/24 19:40
jet113102:最開心的是周邊便宜了!! 06/24 20:03
finaldance: P幣賺到了...XDDDDD 06/24 20:12
Alexboo:水貨商: 我快屁股尿流了 06/24 20:39
Alexboo: 才怪 06/24 20:39
aee5210:周邊比較便宜...主機好像沒比較便宜...... 06/24 20:54
LebronKing:喔喔右手有送護套!終於可以衝第三組左右手了 06/24 21:40
puwu520:介面是日文的...代表日後有中文版的遊戲日機也可玩? 06/24 21:44
goodga:不會不可以的~~ 06/24 21:56
jazzmumu:現在只差日文機可以不可讀中文遊戲了(忍到現在還沒買) 06/24 22:21
farnorth:有中文遊戲算是好事啦 很好奇日版機能不能讀中文片 06/24 22:27
jujusun:網頁有點爛耶 可以在有質感一點嗎? 06/24 22:45
litthe:左右手便宜不少.. 06/24 23:23
kasuke:sport有無中文化有差嗎?(攤手) 06/25 00:08
SuperHOW:可以考慮買新遙控器了XD 06/25 00:55
memory09:別再講中文化沒差和過保的老梗了(攤手) 06/25 01:33
memory09:看到網頁的字體,讓我稍微對中文化的品質有點期待了。 06/25 01:34
alwaysOGC:薩爾達,銀馬,大亂鬥一中文化我立刻再買一台 06/25 02:18
konakona:樓上別嫌了 你看到之前博優的網頁就不會認為這個爛了 06/25 06:59
earny:左右手加起來比較貴吧!目前市面上的價格都在1800左右呀 06/25 09:41
earny:啊~看錯了,加到第一次接觸的組合包..歹謝,眼殘 06/25 09:44
HenryYee:當然是可以讀中文片 = = 本來就是日版機阿 06/25 12:07
kannushilink:那可不可以為英文版遊戲...日文看不懂啦...>_< 06/25 12:12
kannushilink: 玩 06/25 12:12
HSNUism:剛才忘記在哪裡看到消息 功夫潘達會有英文內容的日版 06/25 12:42
chungmin:都買齊了才出 XD 06/25 15:14
eomot:看新聞有說WII FIT也要中文化~對這個我倒比較期待 06/25 23:33
eomot:不過 真希望台灣積也能讀美版阿QQ <--這是妄想... 06/25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