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owerx:博優的概念:要錢的都是不好的。 06/24 23:07
→ BSpowerx:所以頂多只看得到曾阿罵出現在電視上吧... 06/24 23:08
推 izsoak:等十個人裡面有三個沒改機的時候再說吧 06/24 23:08
→ msd6377:明星代言是沒必要的.. 06/25 01:03
→ HSNUism:你提到的明星 都不適合做這類的代言 06/25 01:15
→ HSNUism:比較起來 台灣請運動員來代言的話 質感跟調性都比較佳 06/25 01:16
→ HSNUism:但是我是寧願沒有廣告費用 保持過去的低售價 06/25 01:16
→ tailfame:找小嫻代言還不錯 06/25 01:57
推 memory09:最好是全程不講話,確保質感XD 06/25 02:23
推 wcc960:就直接拿日本廣告播就好了,Wii Fit有古田敦也 Gori 06/25 06:18
→ wcc960:瑪車有吉本新喜劇矮老頭、星野亞希、八代亞紀 06/25 06:20
→ wcc960:說不定都還有不少人認得吧 (?) 06/25 06:20
推 W11:曾阿罵:口耳相傳就夠了 06/25 08:55
推 farnorth:台灣好像沒看過廣告 XD 06/25 11:09
→ HenryYee:我也不希望有廣告 反正我才不管玩的人多不多 06/25 12:08
→ HenryYee:自己玩爽 東西便宜就好了 廣告一出來成本就會轉嫁到商品 06/25 12:09
→ HenryYee:不過我相信秉持過去二十年的優良傳統 Wii不會有廣告 06/25 12:10
推 Luigi00001:以前任天堂64剛出的時代在台灣可是有電視廣告的XD 06/25 12:17
推 rei196:Wii搭配遠傳會有廣告的 06/25 12:32
推 Rigaudon:請曾阿罵跟請5566還是X Taiwan有啥不同.. 06/25 12:47
推 weijiunn:伯憂好像真有點腦殘 詢問度這麼高的產品 卻不好好賣orz 06/25 13:00
推 kcott:我也不希望有廣告 更何況是那些我都不知道的"明星?" 06/25 13:35
推 HenryYee:N64有廣告?嚇到我了 XD 06/25 17:19
推 Luigi00001:有 當時我還讀國小 我印象很深刻 Mario64和MarioKart64 06/25 17:32
→ Luigi00001:都有出現在廣告裡 而且當時博優稱呼MarioKart為"飛輪瑪 06/25 17:33
→ Luigi00001:琍歐" 一個文縐縐到爆了的翻譯名@@ 06/25 17:33
推 HSNUism:但是說實在的 飛輪這個譯名應該是有比馬力歐賽車好一點 06/25 17:37
→ HSNUism:可惜沒有普及 06/25 17:37
推 Luigi00001:至少比瑪琍歐卡丁好(沒有誤) 06/25 17:39
推 snownow:別說廣告了 海報跟DM也沒看到幾張= = 06/25 19:56
→ legend2k:dc以前有廣告噢 06/25 20:05
推 wcc960:N64和DC都有電視廣告(台灣) 06/26 06:41
推 WatanabeKen:飛輪瑪莉歐可以找飛輪海代言XDD 07/03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