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像被當成次等國民 看著連wii.com都有韓國版 上面是有質感的網頁&元彬拍攝的廣告 雖然韓版受限法律只能出韓文版軟體&主機功能較少 可是可以感受到任天堂非常重視韓國呢!! 反觀台灣 我看到的官方版網頁讓我很失望啊 希望可以看到周杰倫 蔡依林 or F4 等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明星拍攝廣告代言 我很想看到那個制式廣告啊!!(廣告中客廳擺設幾乎一樣) 我現在只能衷心的期盼"TAIWAN"字樣能有一天會出現在wii.com首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49.61
BSpowerx:博優的概念:要錢的都是不好的。 06/24 23:07
BSpowerx:所以頂多只看得到曾阿罵出現在電視上吧... 06/24 23:08
izsoak:等十個人裡面有三個沒改機的時候再說吧 06/24 23:08
msd6377:明星代言是沒必要的.. 06/25 01:03
HSNUism:你提到的明星 都不適合做這類的代言 06/25 01:15
HSNUism:比較起來 台灣請運動員來代言的話 質感跟調性都比較佳 06/25 01:16
HSNUism:但是我是寧願沒有廣告費用 保持過去的低售價 06/25 01:16
tailfame:找小嫻代言還不錯 06/25 01:57
memory09:最好是全程不講話,確保質感XD 06/25 02:23
wcc960:就直接拿日本廣告播就好了,Wii Fit有古田敦也 Gori 06/25 06:18
wcc960:瑪車有吉本新喜劇矮老頭、星野亞希、八代亞紀 06/25 06:20
wcc960:說不定都還有不少人認得吧 (?) 06/25 06:20
W11:曾阿罵:口耳相傳就夠了 06/25 08:55
izsoak:http://0rz.tw/064kT 聯合報的新聞,看來改機變成標準了XD 06/25 10:42
farnorth:台灣好像沒看過廣告 XD 06/25 11:09
HenryYee:我也不希望有廣告 反正我才不管玩的人多不多 06/25 12:08
HenryYee:自己玩爽 東西便宜就好了 廣告一出來成本就會轉嫁到商品 06/25 12:09
HenryYee:不過我相信秉持過去二十年的優良傳統 Wii不會有廣告 06/25 12:10
Luigi00001:以前任天堂64剛出的時代在台灣可是有電視廣告的XD 06/25 12:17
rei196:Wii搭配遠傳會有廣告的 06/25 12:32
Rigaudon:請曾阿罵跟請5566還是X Taiwan有啥不同.. 06/25 12:47
weijiunn:伯憂好像真有點腦殘 詢問度這麼高的產品 卻不好好賣orz 06/25 13:00
kcott:我也不希望有廣告 更何況是那些我都不知道的"明星?" 06/25 13:35
HenryYee:N64有廣告?嚇到我了 XD 06/25 17:19
Luigi00001:有 當時我還讀國小 我印象很深刻 Mario64和MarioKart64 06/25 17:32
Luigi00001:都有出現在廣告裡 而且當時博優稱呼MarioKart為"飛輪瑪 06/25 17:33
Luigi00001:琍歐" 一個文縐縐到爆了的翻譯名@@ 06/25 17:33
HSNUism:但是說實在的 飛輪這個譯名應該是有比馬力歐賽車好一點 06/25 17:37
HSNUism:可惜沒有普及 06/25 17:37
Luigi00001:至少比瑪琍歐卡丁好(沒有誤) 06/25 17:39
snownow:別說廣告了 海報跟DM也沒看到幾張= = 06/25 19:56
legend2k:dc以前有廣告噢 06/25 20:05
wcc960:N64和DC都有電視廣告(台灣) 06/26 06:41
WatanabeKen:飛輪瑪莉歐可以找飛輪海代言XDD 07/03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