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dorajim:看到洛克人9~該哭還是該笑,這就叫"反璞歸真"嗎? 06/27 10:34
推 ClubT:這情報的可信度是多少啊... 06/27 10:36
→ gamecubemomo:8的畫面比較好... 06/27 10:39
推 zerosaviour:FTG→ACT(劍魂) ACT→FTG(惡魔城)真是個奇妙的平台呀 06/27 10:44
推 NintendoFans:呵呵, 洛克人我鐵買 06/27 11:25
→ cash35:如果老卡敢推出復古畫面的九代 我也要買XD 06/27 11:38
→ cash35:FC以外的風格實在看不習慣 還是元組的點陣圖有味道~ 06/27 11:42
推 msun:能出卡帶就更好了 06/27 11:47
→ rex510:洛克人9果然成真了...只是沒想到是FC風 XD 06/27 13:17
推 powerman:惡魔城人設 小火田建???? 06/27 14:25
推 Juhow:洛克人9走儉樸風? 06/27 14:44
推 ttttt40:這情報的可信度是多少啊...+1.... 06/27 14:53
推 chihyi1980:那個True Blue 我看成 Tiger Blue... 06/27 15:45
→ cash35:美國老卡已證實圖片為真 06/27 15:57
推 s86871144:FC等級的畫面耶XD 06/27 15:59
→ cash35:不 其實老卡的態度是無可奉告XD 06/27 16:02
→ cash35:還是等正式發表好了 06/27 16:04
→ nanakimari:有些畫面很像是FC4代的畫面壓 06/27 16:40
推 niokei:真傻眼的畫面 準備出在紅白機上嗎? 06/27 16:43
推 amurochar:這是要出在WiiWare上吧 雜誌上寫的 06/27 17:21
推 farnorth:是在Wiiware的唷 下載平台 06/27 17:51
→ cash35:這次要把RMRM虧的賺回來XD 06/27 18:48
推 jazzmumu:洛克人9之前就有消息了 不過沒想到是wii ware... 06/27 20:04
推 BSpowerx:Wii Ware ...0.0 06/27 20:56
推 drows:洛克人9好歹也用個SFC等級的畫面吧 XD 06/27 21:22
推 LebronKing:也儉樸過度了!!難不成是要wii跟NDs一起出XD 06/27 23:03
→ LebronKing:那個夜神月是啥?惡魔城??? 06/27 23:04
→ drows:樓上說對了,除了惡魔城之外會有拿鞭子的肌肉兄貴嗎? 06/27 23:16
推 zerosaviour:乾脆讓洛克人9跨全平台算了........ 06/27 23:48
推 wcc960:還可以跨FC/SFC/PS/GBC/GBA....名副其實的"全平台"XD 06/28 00:03
推 bois:若改成死亡筆記亂鬥會不會比較好賣?O_o 06/28 01:24
→ cash35:跨平台甚至出實片 如果像RMRM那樣山積豈不是更痛 06/28 01:31
推 pudin2008:搞不好會出類似紙片瑪利歐的玩法 那就有差了 07/01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