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橫向動作遊戲-洛克人9 (Wiiware) http://i28.tinypic.com/10hspkp.jpg
http://i26.tinypic.com/2wrjac9.jpg
http://i26.tinypic.com/1o3o5y.jpg
3D格鬥遊戲-Castlevania Judgement http://www.jeux-france.com/news28056_castlevania-wii-premieres-images.html -- 果然驚喜不斷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3.58.171
dorajim:看到洛克人9~該哭還是該笑,這就叫"反璞歸真"嗎? 06/27 10:34
ClubT:這情報的可信度是多少啊... 06/27 10:36
gamecubemomo:8的畫面比較好... 06/27 10:39
zerosaviour:FTG→ACT(劍魂) ACT→FTG(惡魔城)真是個奇妙的平台呀 06/27 10:44
NintendoFans:呵呵, 洛克人我鐵買 06/27 11:25
cash35:如果老卡敢推出復古畫面的九代 我也要買XD 06/27 11:38
cash35:FC以外的風格實在看不習慣 還是元組的點陣圖有味道~ 06/27 11:42
msun:能出卡帶就更好了 06/27 11:47
rex510:洛克人9果然成真了...只是沒想到是FC風 XD 06/27 13:17
powerman:惡魔城人設 小火田建???? 06/27 14:25
Juhow:洛克人9走儉樸風? 06/27 14:44
ttttt40:這情報的可信度是多少啊...+1.... 06/27 14:53
chihyi1980:那個True Blue 我看成 Tiger Blue... 06/27 15:45
cash35:美國老卡已證實圖片為真 06/27 15:57
s86871144:FC等級的畫面耶XD 06/27 15:59
cash35:不 其實老卡的態度是無可奉告XD 06/27 16:02
cash35:還是等正式發表好了 06/27 16:04
nanakimari:有些畫面很像是FC4代的畫面壓 06/27 16:40
niokei:真傻眼的畫面 準備出在紅白機上嗎? 06/27 16:43
amurochar:這是要出在WiiWare上吧 雜誌上寫的 06/27 17:21
farnorth:是在Wiiware的唷 下載平台 06/27 17:51
Luigi00001:http://0rz.tw/3f4lu 夜神月原來這麼壯啊?(誤) 06/27 17:55
cash35:這次要把RMRM虧的賺回來XD 06/27 18:48
jazzmumu:洛克人9之前就有消息了 不過沒想到是wii ware... 06/27 20:04
BSpowerx:Wii Ware ...0.0 06/27 20:56
drows:洛克人9好歹也用個SFC等級的畫面吧 XD 06/27 21:22
LebronKing:也儉樸過度了!!難不成是要wii跟NDs一起出XD 06/27 23:03
LebronKing:那個夜神月是啥?惡魔城??? 06/27 23:04
drows:樓上說對了,除了惡魔城之外會有拿鞭子的肌肉兄貴嗎? 06/27 23:16
zerosaviour:乾脆讓洛克人9跨全平台算了........ 06/27 23:48
wcc960:還可以跨FC/SFC/PS/GBC/GBA....名副其實的"全平台"XD 06/28 00:03
rex510:這根本是彌海砂 http://0rz.tw/1c4hF XD 06/28 01:14
bois:若改成死亡筆記亂鬥會不會比較好賣?O_o 06/28 01:24
cash35:跨平台甚至出實片 如果像RMRM那樣山積豈不是更痛 06/28 01:31
pudin2008:搞不好會出類似紙片瑪利歐的玩法 那就有差了 07/01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