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nmp (統一獅總冠軍!!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情報]クロノトリガー移植NDS!!!!
時間Wed Jul 2 12:05:01 2008
※ 引述《marioworld (還沒想到...)》之銘言:
: http://mini-memo.img.jugem.jp/20080701_358725.jpg
: 真假還未確認...
官網?
http://www.square-enix.co.jp/ctds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66.195
推 marioworld:喔!!! 另外還有TOH也是NDS的2008年冬 07/02 12:12
→ jazzmumu:贏了 剩下就是FF7會移植到...?? 07/02 12:33
推 willkill:太高興啦QQ 07/02 12:46
推 stevenangel:點進去我忽然發現該吃飯了XD 07/02 12:56
推 im2a27:太棒了!! 07/02 14:50
推 WatanabeKen:這都移了 來LIVE A LIVE如何? 07/02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