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ain:Zelda? 07/06 22:04
→ gain:我蠢了,請無視 07/06 22:04
推 BSpowerx:也想到薩爾達 囧 不過應該不是 07/06 22:09
※ 編輯: angelnatsumi 來自: 59.116.52.79 (07/06 22:20)
推 psxxxex:四狂神戰記2.... 07/06 23:31
→ angelnatsumi:謝謝樓上 :p 請問一下這系列有新的作品嗎?? 07/06 23:37
推 magicwei:沒 到2之後就沒了= = 算不錯的小品 07/07 12:50
推 ioyou:GBC和GBA不是都各有一款外傳嗎? 07/07 15:54
→ angelnatsumi:謝謝各位回答 :p 期待NDS移植XD 07/07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