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nowinwater:左右顛倒 07/07 23:37
推 ricksimon:Wii版的太陽從西邊出來 根本是世界奇景XD 07/07 23:47
→ magno:GC版是正常版左手劍,Wii為了右撇將世界直接左右鏡射 07/08 00:01
→ magno:所以GC版是正常的,Wii版則完全和GC版左右相反,當玩GC版 07/08 00:03
→ magno:在地圖上要左轉時,Wii版就要右轉 07/08 00:03
推 des1267:GC版騎馬動作比較細緻 可以側邊掛在馬上 07/08 09:21
推 NintendoFans:GC版本的視角可以自由旋轉, 勝出 ㄎㄎ 07/08 09:27
→ HenryYee:Wii的視角也可以自由旋轉阿 07/08 12:14
推 shinmori:GC比較貴,WII比較便宜 07/08 14:13
推 ricksimon:GC版比較貴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只有任天堂網站才有賣 07/08 17:48
→ ricksimon:在日本的話一般通路是買不到的.. 07/08 17:48
推 sechan:日本二手遊戲店還蠻多的.....不過還是貴... 07/09 11:37
推 drows:GC版的自由旋轉是用C類比搖桿,能完全照玩家意思轉視角 07/09 16:12
→ drows:Wii版並沒有這功能。不過其實用Z鈕讓視角回正就很夠用了 07/09 16:13
→ drows:GC版的視角操控只有…要特地抓角度抓圖時才會用到吧 XD 07/09 16:14
→ drows:另外,GC版騎馬時按R可以俯臥防禦,R+A可以空翻下馬 07/09 16:15
→ drows:Wii的按鈕不夠所以騎馬不能防禦,空翻下馬條件則是不明 XD 07/09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