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薩爾達TP的gc版跟WII版在 內容上有沒有不同呢?? 萬一真要說不同的地方是哪裡呢?? 另外 我看到有劇情翻譯的網站 http://kasumikuo.googlepages.com/tp_main.htm 開頭寫了 "本劇情版本為GC版,Wii版請自行將方向換邊" 有沒有人能夠幫忙解釋上面這句話呢 方向換邊?? 不然我玩Wii版日文看不懂 我真的很想要看翻譯 不知道適不適合? 感謝賜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3.33 linyih:轉錄至看板 Wii 07/07 23:36
snowinwater:左右顛倒 07/07 23:37
ricksimon:Wii版的太陽從西邊出來 根本是世界奇景XD 07/07 23:47
magno:GC版是正常版左手劍,Wii為了右撇將世界直接左右鏡射 07/08 00:01
magno:所以GC版是正常的,Wii版則完全和GC版左右相反,當玩GC版 07/08 00:03
magno:在地圖上要左轉時,Wii版就要右轉 07/08 00:03
des1267:GC版騎馬動作比較細緻 可以側邊掛在馬上 07/08 09:21
NintendoFans:GC版本的視角可以自由旋轉, 勝出 ㄎㄎ 07/08 09:27
HenryYee:Wii的視角也可以自由旋轉阿 07/08 12:14
shinmori:GC比較貴,WII比較便宜 07/08 14:13
ricksimon:GC版比較貴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只有任天堂網站才有賣 07/08 17:48
ricksimon:在日本的話一般通路是買不到的.. 07/08 17:48
sechan:日本二手遊戲店還蠻多的.....不過還是貴... 07/09 11:37
drows:GC版的自由旋轉是用C類比搖桿,能完全照玩家意思轉視角 07/09 16:12
drows:Wii版並沒有這功能。不過其實用Z鈕讓視角回正就很夠用了 07/09 16:13
drows:GC版的視角操控只有…要特地抓角度抓圖時才會用到吧 XD 07/09 16:14
drows:另外,GC版騎馬時按R可以俯臥防禦,R+A可以空翻下馬 07/09 16:15
drows:Wii的按鈕不夠所以騎馬不能防禦,空翻下馬條件則是不明 XD 07/09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