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Spowerx:我論同人遊戲的可能性 07/08 20:55
推 NINJAGU:紅白機時代很多亂合成的遊戲 可能不是正統馬利歐吧 07/08 20:55
→ NINJAGU:我還玩過超級大亂鬥 七龍珠 亂馬 幽遊白書 音速小子都有 07/08 20:56
→ NINJAGU:出現 07/08 20:56
→ TevenChen:看起來就是俗稱的金牌瑪莉@@ 07/08 21:14
推 ymcg:有紫色吃了會死掉的毒菇嗎?那是金牌瑪莉沒錯 07/08 21:16
推 Luigi00001:這100%是日版的瑪琍歐二代,也就是俗稱的金牌瑪琍 07/08 21:20
推 BSpowerx:不過金牌馬俐沒有兄弟的性能差異吧@@ 07/08 21:20
→ Luigi00001:BS大,日版二代就是第一個做出M&L兄弟性能差異的一作 07/08 21:21
→ Luigi00001:(所以日版二代只能一人玩,沒有兩人輪流玩的選項可選) 07/08 21:22
→ BSpowerx:是喔XD 我玩金牌馬俐時沒用過路易 囧a 07/08 21:22
→ Luigi00001:金牌瑪琍是只有出FC磁碟機版本的,如果有玩過FC磁碟機的 07/08 21:22
→ Luigi00001:其實就夠格稱作骨灰級玩家了@@ 07/08 21:22
→ Luigi00001:這款2D ACT瑪琍歐算是壓力摳米向的,難度算頗高 07/08 21:23
→ Luigi00001:第一次玩會很吃力,甚至還會有往回跳關的陷阱XD 07/08 21:23
→ TevenChen:路奇跳起來都輕飄飄的 07/08 21:25
推 snowinwater:路奇好輕浮!! 07/08 21:26
推 alwaysOGC:金牌瑪莉...這代夭壽難... 07/08 21:45
推 msun:其實金牌瑪莉有台製盜版卡大 就是比一般卡帶高一倍那種 07/08 22:09
→ msun:我家2x年有買過 07/08 22:10
推 Luigi00001:盜版卡帶當然是一定有的XD FC後期很多磁碟機的遊戲在歐 07/08 22:12
→ Luigi00001:美版都能直接出成卡帶發售了 搞盜版卡帶當然可以XD 07/08 22:12
→ Luigi00001:Mario與Luigi的跳躍力差大致如圖,約差了一個Sprites 07/08 22:19
→ segaaaaa:看到你的ID 我絕對相信你在為了你的角色強力辯護中 07/08 22:32
推 Luigi00001:雖然的確能這麼說(爆) 但我是就事論事 基本上金牌的設 07/08 22:43
→ Luigi00001:計就是這樣子,Luigi跳躍力比較強/摩擦力比較小 07/08 22:43
推 msun:路易太油 07/08 23:33
推 leo7532:哎呀!!!!! 我突然想到GBA的馬力歐 完全沒有魔王的那種!! 07/08 23:51
→ leo7532:好懷念XD 07/08 23:51
推 cash35:這款我連第一大關都過不去 算是稱職的惱羞game!! 07/09 01:16
→ Clessin:原來名字叫金牌瑪琍,謝謝各位的大力相助,我現在用模擬器 07/09 05:53
→ Clessin:重溫舊夢了,睽違二十多年了,好感動! 07/09 05:54
推 HSNUism:我小二還小三時闖關的極限是4-3的樣子.......後來被偷了.. 07/09 08:26
→ Clessin:呵,20多年前,我有全破過。現在的我,第一關都過不去... 07/09 12:38
推 hasebe:原來我是骨灰級玩家XD 07/09 14:50
→ hasebe:這款VC可以載,正在考慮要不要腦羞一下 07/09 14:51
推 hu6111:當時剛玩金牌馬琍只有一個感想,難度真的相當高 07/09 16:38
→ hu6111:如果沒對關卡玩熟一點,死個幾隻是必然的情況 07/09 16:38
→ hu6111:記得後面還有A-1~D-4,難度更高 07/09 16:39
→ hu6111:記得sfc有推出馬力歐1~4合集,裡面也有金牌瑪莉 07/09 16:41
推 hu6111:剛剛翻一下網頁,如果沒有選擇跳關的方式進行遊戲 07/09 16:52
→ hu6111:在8-4過關之後,就能接到9-1關,通過9-4關就能到A-1關 07/09 16:53
→ TevenChen:路易+彈簧會整個飛上天XD 07/09 19:55
推 ddstar:我記得第一關,有個地方踩龜殼可以加命到99 07/09 22:14
推 Luigi00001:1-1的一開始就可以了啦XD 07/09 22:14
→ sianous:請問上面的是美版馬力二代嗎? 07/09 22:49
推 Luigi00001:是的XD 07/09 23:05
→ TevenChen:美版二帶日版叫夢工場 07/09 23:55
→ Luigi00001:正確來說叫Super Mario USA XD 夢工場以現在角度來看 07/10 00:14
→ Luigi00001:等同黑歷史XD 07/10 00:14
→ Clessin:如何在第一關踩龜殼可以加命到99?有網頁可以參考嗎?謝謝? 07/10 22:20
→ senkou:在樓梯上面跳龜殼 07/13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