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 我到處爬了好多文章,但是始終用不出過彎加速 只看到EEEE跑出來,但無論我怎麼按左右他都沒有變顏色... 很無助所以來這邊發問...還是說是模擬器的問題.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2.24
gain:試試看不要按太快 07/10 00:26
tobeensi:右轉:向右甩尾按住案件,方向鍵左右左右左右左右調整 07/10 00:58
mashihill:試出來了...可是我油門一定要放掉才用得出來耶.... 07/10 02:37
rex510:可是通常油門不用放耶 你要不要再試看看 07/10 04:48
mashihill:會不會是鍵盤太爛啊,不能按太多按鍵啊!?試一個下午了... 07/10 10:21
rex510:有可能...囧 要不要接個手把試試看 07/11 04:25
pop3:要按住加速和R鍵 同時左右搖3D桿(不可過快) ~ 07/18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