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zsoak:最新作出在360上,吉崎觀音做人設 07/14 08:07
→ dlikeayu:我只想哭 只想哭 只想哭~ 07/14 10:37
推 KJ07:來吧WII360 美日通吃吃飽飽 07/14 12:24
推 kannushilink:有些有移植到PSP......NDS or Wii好像沒看過 07/14 12:25
→ kannushilink:去Wikipedia查一下搞不好會有一些資料:P 07/14 12:26
→ kcott:蝦咪!!!出在360上..哭哭 07/14 14:36
推 cash35:可以等VC出來呀XD 07/14 16:18
→ crazyphone:好令人懷念的遊戲~~ 07/14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