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4488 (4488a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我的WII是不是掛啦
時間Tue Jul 22 00:24:08 2008
剛把很久沒玩的WII拿出來重溫一下
一開始玩SPORTS都沒有問題
讀取也沒有變慢
後來換雷曼兔一
片字一讀進去就有很大很大的怪聲
然後片字就又自己跑出來了
片子都是正版
是讀取頭壞了嗎?
還是太久沒玩有灰塵壓?
有試過讓WII用各種姿勢來讀結果都會有怪音
可是畫面還是有進到主畫面
現在該怎麼辦壓...
好煩唷...
爬了文好像沒看到類似的
還是我沒發現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1.209
推 illen:會不會片子放反了 07/22 01:39
推 yamigo:放反~應該讀都讀不到 , 還是讀寫頭要清一下 07/22 02:01
→ plapladada:讀寫頭要怎清?有專門清理光碟?店家有提供這服務嗎? 07/22 21:59
→ inkysan:有人偷藏私房錢在裡頭啦... 07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