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把很久沒玩的WII拿出來重溫一下 一開始玩SPORTS都沒有問題 讀取也沒有變慢 後來換雷曼兔一 片字一讀進去就有很大很大的怪聲 然後片字就又自己跑出來了 片子都是正版 是讀取頭壞了嗎? 還是太久沒玩有灰塵壓? 有試過讓WII用各種姿勢來讀結果都會有怪音 可是畫面還是有進到主畫面 現在該怎麼辦壓... 好煩唷... 爬了文好像沒看到類似的 還是我沒發現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1.209
illen:會不會片子放反了 07/22 01:39
yamigo:放反~應該讀都讀不到 , 還是讀寫頭要清一下 07/22 02:01
plapladada:讀寫頭要怎清?有專門清理光碟?店家有提供這服務嗎? 07/22 21:59
inkysan:有人偷藏私房錢在裡頭啦... 07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