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一款遊戲名稱, 內容是開著一台車,在畫面左右上下移動, 吃滿該關卡的東西就進入下一關,畫面如 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有時候路上會有貓(?),撞到貓就輸了, 撞到時畫面會靜止,只看到貓飛起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32.119
RC0409:有玩過 但是不知道遊戲名稱壓... 07/22 18:40
bostafu:是還有警車,然後可以射子彈,走完全部路(變白色)就破關?? 07/22 18:47
halken:シティコネクション(City Connection) 07/22 18:49
cpt:this? http://0rz.tw/3c4rd 07/22 18:51
cpt:上面轉址有問題 試試這個 http://0rz.tw/f74m9 07/22 18:52
Luigi00001:halken說的就是答案 07/22 18:58
redjazzcawu:對 就是這個 謝謝(不過有中文名稱嗎?) 07/22 19:09
redjazzcawu:最近抓到模擬器 裡面有8 900遊戲 遊戲名稱都是中文 07/22 19:10
ntoufatman:愛的小車?浪漫小車? 07/22 21:11
cross78:貓抓老鼠 07/22 21:36
lisjjc:我都叫它碰碰車耶XD~ 是要拿滿汽球才會到下一關吧? 07/22 22:01
cation234:http://0rz.tw/274u6 嘿我有它的音樂 最愛這首 07/22 22:48
cation234:是改編自柴可夫斯基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07/22 22:48
icemilk:貓捉老鼠+1 07/22 23:53
msun:貓抓老鼠是mappy吧 07/23 01:44
ClubT:好懷念的遊戲啊 07/23 08:44
redjazzcawu:應該不是貓抓老鼠 因為裡面沒有貓XD 07/23 08:58
redjazzcawu:我用city connection去google 中文名稱好多 07/23 08:58
redjazzcawu:有 環遊世界、碰碰車、飛越無極限等 07/23 08:59
redjazzcawu:我想可能我抓的ROM裡面沒有這款吧 07/23 08:59
ssdancer:c大分享的音樂好棒~超令人懷念的啊^^ 07/23 11:26
aeolus0829:前一陣子我才問過... ^ ^ 它叫環遊世界 07/23 15:52
Luigi00001:走完全部路程算過關 每拿到三個氣球就能跳關 07/2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