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C0409:有玩過 但是不知道遊戲名稱壓... 07/22 18:40
推 bostafu:是還有警車,然後可以射子彈,走完全部路(變白色)就破關?? 07/22 18:47
推 halken:シティコネクション(City Connection) 07/22 18:49
推 Luigi00001:halken說的就是答案 07/22 18:58
→ redjazzcawu:對 就是這個 謝謝(不過有中文名稱嗎?) 07/22 19:09
→ redjazzcawu:最近抓到模擬器 裡面有8 900遊戲 遊戲名稱都是中文 07/22 19:10
→ ntoufatman:愛的小車?浪漫小車? 07/22 21:11
推 cross78:貓抓老鼠 07/22 21:36
推 lisjjc:我都叫它碰碰車耶XD~ 是要拿滿汽球才會到下一關吧? 07/22 22:01
→ cation234:是改編自柴可夫斯基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07/22 22:48
推 icemilk:貓捉老鼠+1 07/22 23:53
推 msun:貓抓老鼠是mappy吧 07/23 01:44
推 ClubT:好懷念的遊戲啊 07/23 08:44
→ redjazzcawu:應該不是貓抓老鼠 因為裡面沒有貓XD 07/23 08:58
→ redjazzcawu:我用city connection去google 中文名稱好多 07/23 08:58
→ redjazzcawu:有 環遊世界、碰碰車、飛越無極限等 07/23 08:59
→ redjazzcawu:我想可能我抓的ROM裡面沒有這款吧 07/23 08:59
推 ssdancer:c大分享的音樂好棒~超令人懷念的啊^^ 07/23 11:26
推 aeolus0829:前一陣子我才問過... ^ ^ 它叫環遊世界 07/23 15:52
推 Luigi00001:走完全部路程算過關 每拿到三個氣球就能跳關 07/2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