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intend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bby1986 (Rabby1986)
看板
Nintendo
標題
[問題] 剛買了WII U 遊戲問題
時間
Mon Jan 27 15:28:14 2014
大家好 上禮拜在光華剛買了WII U 為了想玩體感咒怨 但是一下子 五關就破了 能否請推薦耐玩好玩的遊戲 多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6.254.179
→
moliujian
:喜歡的遊戲類型呢?
01/27 17:33
→
berry383838
:喜歡玩恐怖建議買ZOMBIU 現在很便宜
01/27 23:34
→
berry383838
:一般向 馬3D 風之律動 動作向 神奇101
01/27 23:35
→
berry383838
:同樂向 任大陸跟WII PARTY U 功能向買平衡版+計步器
01/27 23:36
推
ktdt
:請問光華8G的價格
08/0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