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玩了大家普遍好評的3DS惡靈古堡啟示錄 啟示錄確實有找回以前惡靈古堡的感覺 重點是能用掌機玩惡靈古堡真的很爽啊 啟示錄應該是惡靈古堡系列大作首先登陸掌機的先河(如果移植的不算的話) 聽說啟示錄2未來也有可能會在3DS上發表 相對於家機 我更愛掌機的方便 而掌機的性能也較以前有所提昇 畫面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那麼 未來惡靈古堡0或惡靈古堡1重製版 C社是否有可能移植到掌機上? Capcom Interested in More Resident Evil on 3DS http://ppt.cc/VXrL 惡靈古堡0和惡靈古堡1重製都是老任獨占 想要移植到PS3或PS4 甚至PSV上或許不太可能 但移植到3DS上是不是值得期待? 不曉得惡靈0和惡靈1重製登陸在3DS上甘無可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46.56
hipposman:永遠有可能,但現在沒消息。 02/26 10:07
MaiLu:re bio 1與0 要移植比較大的問題是,背景是2D 02/26 11:56
MaiLu:不像3D模組可以HD化。我也非常希望重製就是~ 02/26 11:57
MaiLu:雖然看起來希望沒有很大... 02/26 11:57
murkangel:...想到1代重製的那個會暴走會破門的殭屍XD 02/26 12:02
MaiLu:破門殭屍超可怕阿XD..完全顛覆系列傳統, 02/26 12:05
MaiLu:我第一次遇到時嚇一跳 02/26 12:05
murkangel:而且暴走版的很強 結果變成打完要一定記得燒掉 02/26 12:11
MaiLu:不然就是要爆頭 02/26 12:21
murkangel:不都是先射兩腿 然後走過去__他的頭嗎? 02/26 12:24
jeff781212:想當年BIO掌機版掛在PSP發售表好幾年 結果後來沒了 02/26 14:01
justicem:三廠獨佔都是說說的而已 Bio4就移來移去 02/26 19:28
bibbosb4:TOV TOG: 02/26 20:04
HRock:重製版一代最可怕的應該是抱炸彈的殭屍吧... 02/26 21:22
xex999:我一開始不知道要燒掉 後來遇到狂暴化殭屍嚇一跳 02/27 03:41
xex999:不過用類比搖桿移動的新操作模式頗好用 02/27 03:42
ez2dancer:我比較希望可以HD化出在WiiU上...Orz 03/01 12:42
wayne30349:NDS上面的一代 在床上玩很可怕 03/01 12:51
Sayaka0714: 畫面遭的很可怕XD 03/0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