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pposman:永遠有可能,但現在沒消息。 02/26 10:07
推 MaiLu:re bio 1與0 要移植比較大的問題是,背景是2D 02/26 11:56
→ MaiLu:不像3D模組可以HD化。我也非常希望重製就是~ 02/26 11:57
→ MaiLu:雖然看起來希望沒有很大... 02/26 11:57
→ murkangel:...想到1代重製的那個會暴走會破門的殭屍XD 02/26 12:02
推 MaiLu:破門殭屍超可怕阿XD..完全顛覆系列傳統, 02/26 12:05
→ MaiLu:我第一次遇到時嚇一跳 02/26 12:05
→ murkangel:而且暴走版的很強 結果變成打完要一定記得燒掉 02/26 12:11
推 MaiLu:不然就是要爆頭 02/26 12:21
→ murkangel:不都是先射兩腿 然後走過去__他的頭嗎? 02/26 12:24
推 jeff781212:想當年BIO掌機版掛在PSP發售表好幾年 結果後來沒了 02/26 14:01
推 justicem:三廠獨佔都是說說的而已 Bio4就移來移去 02/26 19:28
推 bibbosb4:TOV TOG: 02/26 20:04
→ HRock:重製版一代最可怕的應該是抱炸彈的殭屍吧... 02/26 21:22
→ xex999:我一開始不知道要燒掉 後來遇到狂暴化殭屍嚇一跳 02/27 03:41
→ xex999:不過用類比搖桿移動的新操作模式頗好用 02/27 03:42
推 ez2dancer:我比較希望可以HD化出在WiiU上...Orz 03/01 12:42
推 wayne30349:NDS上面的一代 在床上玩很可怕 03/01 12:51
推 Sayaka0714: 畫面遭的很可怕XD 03/03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