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Wii 看板 #1J4-tpbY ] 作者: ulycess (ulycess) 看板: Wii 標題: [情報] 用Wii U gmae pad玩DS遊戲 時間: Mon Mar 3 10:50:24 2014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aFRk3orwic
這個在物理上是辦不到的吧 普通遊戲就算了,玩魔物獵人3是要怎樣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6.68.22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ulycess (42.76.68.229), 時間: 03/03/2014 10:51:15
murkangel:似乎只能玩"只靠觸控就能玩"的東西 這有點 ... 03/03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