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intend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收到任天堂會員的信 LUIGI年已經結束了 有桌布和圖示可以下載 有PC和手機用的桌布 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luigi/download/wallpaper.html (圖示頁面的問號可以按...) 其他一些圖 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mailimg/201403_k5RcrLX5/011_img_luigi8.jpg
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mailimg/201403_k5RcrLX5/011_img_luigi9.jpg
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mailimg/201403_k5RcrLX5/011_img_luigi10.jpg
-- 我的P2個板 自然就是美 傾聽‧自然之美 NB_COLSPRING 科技 Σ 冷 泉 港 >生命孕育地,海洋之心 ClubT [風] 有空可以來逛逛^_^ Blog: http://clubtblog.blogspot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88.8
jeff0323:結果只玩了鬼屋2 03/12 17:35
murkangel:不知不覺的都買了 有點後悔一開始沒換拼圖 03/13 00:53
sendicmimic:Luigi年不吉利阿~ 穿綠衣的~ 03/13 17:21
murkangel:林克表示: 03/13 17:22
arknoah: 還好我有紅衣服 03/13 18:22
hikayoru: 只能等三十週年了… 03/13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