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h2013:政策錯誤 06/07 02:19
推 flysonics:慘 真的是打算固守美日了嗎 06/07 02:20
→ potionx:只是賣掉大樓和倉庫而已啦,還沒退出德國啊! 06/07 02:22
推 david10ne: 不 這是坐困圍城 06/07 02:22
→ blackone979:老任現在也沒啥嚴重財務問題 不知道為啥一直精簡人事 06/07 02:23
推 tonyxfg:公開報表沒問題不代表內部真的沒問題,可能裡面火燒的正旺 06/07 02:24
→ PrinceBamboo:只有總部而已吧 各國應該還是有辦事處 06/07 02:24
→ tonyxfg:,主人還忙著關門窗避免濃煙飄出 06/07 02:24
→ momocom:不只賣大樓喔,還火了130人 06/07 02:24
推 WeAntiTVBS:慘到爆 06/07 02:27
→ w3160828:裁員代表內部的危機很嚴重了 06/07 02:31
→ wohtp:這個法蘭克福的辦事處算是誰家名下的? 06/07 02:32
→ momocom:還是任社的吧 06/07 02:33
推 Famicom:岩田的一些錯誤決策讓股東會議燒很旺啊... 06/07 02:42
→ Famicom:但是他唯一的優點就是誓死不進行動平台 06/07 02:43
推 prismwu:來來來 岩田 來來來來來 06/07 02:43
→ wohtp:當然是任天堂的,我是想問哪裡的任天堂 06/07 02:4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ango1985 (114.35.195.4), 06/07/2014 02:47:13
推 farnorth:所以歐洲各國的任天堂變成直屬日本管理? 06/07 09:52
推 UnknownX:好奇原PO什麼時候會再去NDS板 06/07 10:05
→ kamener:春天的蟲又出沒了.以前e-shop因為德國的律法關係.晚上12點 06/07 12:41
→ kamener:才能賣限制級遊戲.我覺得歐任趕快搬離德國才是好事吧XD 06/07 12:45
推 yuuko:所有業務將移到位於法蘭克福的辦公室<---所以還是在德國呀XD 06/07 14:04
→ kamener:所以才覺得蠢阿.應該趕快搬離德國才對 06/07 14:12
→ lnmp:要同情有些人的地理根本沒修好 06/07 20:05
→ murkangel:是說 任 歐洲機和美機 遊戲也算不同區嗎? 06/08 03:41
推 faang:歐與美不同區吧 06/08 12:11
→ holsety:晚上12點才能賣限制級遊戲...真是個適合居的好地方TAT 06/08 13:48
→ murkangel:午夜之後是屬於紳士的時間~ 06/08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