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gizaka4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名古屋~don♪130 名古屋~don♪130 こんばんは♪ 晚安~ 昨日は名古屋での個別握手会でした 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天是名古屋的個別握手會 感謝到場的各位 「ハンガーゲーム見たよ。でも間違えて字幕見ちゃった。」 って言う人が何名かいました...ヽ(゜ω゜ ) 字幕見ても私は出演してないですよ~~ ぜひみなさんも吹き替え版を見ていただけるとうれしいです。 "看了飢餓遊戲了 不過搞錯版本了 只能看字幕"有好幾個人這樣說... 我不會在字幕出現啦~~~ 如果各位去看配音版的話我會很開心喔 あと、この間乃木どこの運動会でやった「わんこそば対決」 よくすごかったね~って言われるんですが これはねー、余裕でした( ̄ω ̄)♪ハハ もともと食べるのは早くて、お弁当とかもあっという間に食べれちゃいます 普段みんなにも「食べっぷりいいね~」って褒められるんです(^w^) 還有 之前冠番組中運動會玩的"小碗麵對決" 有很多人跟我說"好厲害啊!" 這個阿~ 輕鬆啦! 哈哈 本來吃東西就很快 便當什麼的也是一下子就吃完了 也常常被大家誇獎說"吃相真不錯呢~" 私服はいつもと違ってラフな感じ♪ 私服跟平常不同 有點居家的感覺~ http://i.imgur.com/FAojb.jpg
一昨日言ってた「宇宙にほんのちょっとだけのっかった服」とは 星模様のこの服のこと 前天說到的"跟宇宙有一點點關係的衣服"是有星星圖案的衣服這件事 「なんだーそれのこと?」って聞かれましたが、 「ほんのちょっと」ってちゃんと書きましたよ~。笑 "是在說這個?"被這樣問了 "真的只有一點點"有這樣寫了喔~ 笑 髪型はまた毎回変えて 基本のストレート→ゆる巻き→ハーフアップ→ポニーテール 髮型也是每次都不一樣 基本的直髮->微捲->公主頭->馬尾 ポニーテールは長さ的にできないと思ってたからできて感動 まいやんと髪型ちょくちょくかぶったのヾ(*′∀`*)ノうれしす 本來以為這個長度沒辦法綁馬尾 綁成功了超感動的 常常跟まいやん弄一樣的髮型 開心~ http://i.imgur.com/RQ6Zh.jpg
昨日もみなさんとの会話で心が明るくなりました 楽しい時間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(^-^)o 昨天也藉由跟各位的談話讓心情變明朗了 謝謝各位帶給我這麼快樂的時光~ エリカ(。・∀・。)☆彡 絵梨花(。・∀・。)☆彡 請給我馬尾圖 上篇翻錯的地方請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1.64 ※ 編輯: martinyang13 來自: 114.42.171.64 (09/30 02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