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就要上映了! 心中除了期待還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 三部曲就這樣終結了 大概也不用期望Nolan會像麥可貝一樣反悔繼續導演第四 第五集(其實我OK XD) 這裡分享這幾天在網路看到三個回顧(+前瞻)的Fan-made video 讓大家重溫Nolan帶給CBM和好萊塢的革命 也為明天的內牛滿面做準備(我一定會哭很慘的QQ) 1. Remember The Dark Knight http://youtu.be/8mF0DAy_Hjc
2. The Dark Knight Legend http://youtu.be/rb6fDEjmnvI
3. The Dark Knight Rises Ultimate Trilogy Trailer (最推薦這個 不過建議有空三個都看看) http://youtu.be/1T__uN5xmC0
不用多介紹 這三部我看完都有流淚 很感動 真的是非常emotional的旅程 (雖然我發現Nolan的蝙蝠俠只當差不多一年而已XDD) 之後三部曲珍藏藍光一定要收藏的 The Legend End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38.76
qn123456:括號那句是雷嗎? 07/18 10:44
不是吧QQ 我是算前兩集阿 應該大家都知道第三集是8年後吧 中間都沒當蝙蝠俠阿
qn123456:不好意思我多心了XD 07/18 10:46
mike1990:第3部的剪輯太強大了...會以為是官方的阿!! 07/18 11:49
iwenko:好有才的外國影迷 衛生紙(遞) 07/18 12:15
之後應該會有更完整的三部曲回顧 一定會驚心動魄的QQ ※ 編輯: dmcn307 來自: 111.254.138.76 (07/18 12:16)
iwenko:不管怎樣 我都相信諾蘭會交出完美的集大成之作 07/18 12:27
wtfif720:真的剪得超棒~看了都起雞皮疙瘩>_< 07/18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