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含BD與DVD 還有一個壞掉的阿蝙面罩XD 以及收錄若干幕後花絮 如韋恩少爺的旅程(The Journey of Bruce Wayn)、蝙蝠俠V.S.班恩及預告片及插畫...等 網址如下 http://insidemovies.ew.com/2012/09/27/the-dark-knight-rises-blu-ray-exclusive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53.151
kashino14:http://ppt.cc/Um8v 三部曲一起 09/28 12:08
bearmiki:面罩超讚的!!! 09/28 13:08
dmcn307:2013會出終極三部曲 我等那個 09/28 18:28
opsddb:話說CC也要出Following的藍光了 09/28 18:46
Touber:大推三部曲! 一定收藍光! 09/28 19:52
liuchihying:終極三部曲是什麼???(興奮) 09/29 17:17
sanshin:等一下 這面罩破的是不是怪怪的 09/29 17:34
sanshin:明明就少一隻耳朵...怎麼會做成這樣 09/29 17:35
dt2008:倒是希望送batpod 1/10 或 1/12 09/29 23:30
sanshin:TDK好像送過了 應該不會再送同東西 09/29 23:40
mindsteam:終極版應該和當年駭客任務的法一樣吧。(一樣都是華納的 09/30 02:37
mindsteam:片;一樣都是三部曲;一樣都是完結篇推出後充滿正反兩論 09/30 02:38
mindsteam: 。) 09/30 02:38
mindsteam:(補漏字:駭客任務的法 -> 駭客任務得出法) 09/30 02:39
mindsteam:                   的  09/30 02:39
dmcn307:2013要出的是The Dark Knight Trilogy Ultimate Colletor' 09/30 02:59
dmcn307:s Edition 目前詳細內容未知 09/30 03:00
NakedSnake:其實是照著銀翼殺手的出法(誤) 09/30 12:17
koshitak:先收限量版 合集看看有多啥東西再決定要不要出手 BB我收 10/01 01:02
koshitak:amazon.jp限定鐵盒跟美版禮盒版 TDK收amazon.jp限定鐵盒 10/01 01:03
koshitak:跟TDKR上映紀念鐵盒版(單碟但多一段花絮) BB+TDK的5碟 10/01 01:04
koshitak:鐵盒版(蝙蝠標誌)沒有很吸引我沒收 BATPOD版收日版DVD 10/01 01:05
koshitak:全球好像只有日版還另外附上小丑封面外紙盒版 超值 10/01 01:07
koshitak:銀翼殺手25週年手提箱BOX我定了還沒到 30週年BD再看看 10/01 01:08
koshitak:自從入坑之後喜愛的片常常會收不只一套...(掩面) 10/01 01:10
alljerry04:我BB和TDK已經快要異常收集了XD 10/01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