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去年說要發行黑暗騎士BD的時候 就一直在追他的消息 聽說今年初會發行一個6碟終極BD的消息 忍著遲遲不買已經出的5碟版本 可是現在怎麼感覺沒消沒息的 用關鍵字google也是 只有看到6碟DVD= = 請問下板上大大有人和我一樣再等嗎?? 不曉得到底會不會出@@ 到處找都找不到 所以特別來問 如有違規會自刪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5.72
harukah:我也在等,,之前看外國網站說好像今年第三季會出!? 03/03 00:27
rabbit2004x:去年的資訊是說Q3會出,不過詳細狀況依然不明 03/03 01:53
alljerry04:Q3的事情應該不會那麼快 03/03 07:18
o0qwp0o:在等+1 03/03 16:49
neshitea:原來是Q3阿 之前記成Q1了 哈哈哈 03/03 18:32
ronray7799:The dark knight trilogy ultimate collector's 04/01 05:56
ronray7799:edition on Q3. 04/01 0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