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rukah:我也在等,,之前看外國網站說好像今年第三季會出!? 03/03 00:27
→ rabbit2004x:去年的資訊是說Q3會出,不過詳細狀況依然不明 03/03 01:53
→ alljerry04:Q3的事情應該不會那麼快 03/03 07:18
推 o0qwp0o:在等+1 03/03 16:49
→ neshitea:原來是Q3阿 之前記成Q1了 哈哈哈 03/03 18:32
推 ronray7799:The dark knight trilogy ultimate collector's 04/01 05:56
→ ronray7799:edition on Q3. 04/01 0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