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是電機本科系 本身的系學得比較偏材料 但一直以來總是對化學類比較沒感覺 所以跟家父商量後,決定跨考電機類研所 但是除了工數與程設,其他東西都沒碰過 想請問看看有什麼會比較好應付的 也比較適合我的 我計算能力不錯,但討厭背東西 以前程設只學了一點,感覺組織起來聽一下就可以應付(初學的) 只是我不打算考資工系,想看看電機系哪個跟計算特有相關 聽說電子學也都幾乎是背的 想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,或者給予小弟一點方向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35.225
osbsd1:通訊所 => 通訊 機率 線代 適合數學好的 06/07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