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.. 我目前打算考明年企管所 我知道因為報考人數眾多 所以很難考 之前有朋友建議我說 一開始就先放棄一科 上的機率比較大 也比較好準備 我本來是想說先準備在說 可是現在都已經要暑假了 我本來準備的科目是 管理統計經濟 我想說放棄最不喜歡的一科 那就是經濟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好不好耶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.. 我目前的進度非常緩慢 只有統計一開始一點點的進度而已 經濟聽了幾遍還是有些吃力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47.40
hardygun:兩科是真的比較好準備,不過相對的對手就比三科多。 06/16 01:33
hardygun:不過如果經濟真的無法補救,那就專注兩科比較好。 06/16 01:34
risk0315:推.我姊當年考企研也是放棄經濟.用兩科衝 06/17 00:01
risk0315:有上某國立企研所 06/17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