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raduateCram 看板] 作者: tphg (她只是個孩子) 看板: GraduateCram 標題: [問題] 請問關於心理或諮商 時間: Tue Jun 17 11:52:21 2008 hi!大家好: 我大學時廿的科系和這個領域完全無關,可是畢業後有再一些社服團體服務和培訓, 因此更確定自己想朝輔導或諮商方面發展.主要有以下幾個方向,想請問大家,哪些學校 的研究所比較適合我呢? 1.不想要師大體系:不想當老師.^^ 2.想接觸人群:想走諮商或輔導個案,不想做研究方面的.^^ 3.也不要走社工方面:純粹和個案諮商,部方面到個案的家庭作家訪或其他需要跑來 跑去的工作.^^ 請問,類似這條路的發展,可以參考哪些學校的哪些研究所呢?因為搜尋各校往站,發現資 訊好多,也有點亂,希望各位有相關經驗的大大推薦幾個系所給我參考,先謝謝大家了!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89.46 tphg: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06/17 11:53 tphg:轉錄至看板 Master_D 06/17 11:5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89.46
green0302:這樣的話你比較適合當護理人員 07/09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