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小弟今年考運不佳..成大差一題上榜(明明考前熟到爛掉的..太緊張一直找不到 一個條件) 只考上中興~想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人知道~可否先在中興把一年級課程修完明年再考 成大研所~考上以後跟成大抵修一年級的學分!!!直接找教授說升二年級做論文!? 因為我聽朋友講~成大.中興有聯盟學分應該有互相承認吧!? 想請問知道的大大能否告知~~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54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