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aipei1O1 (^^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問題] 退學考研究所
時間
Tue Jun 24 02:24:55 2008
請問退學考研究所 需要什麼資格呢? 同等學歷第一項我看不懂.. 1.曾修滿大學各學系規定年限,因故未能畢業,離校一年以上持有修業證明書或成績 單者。 請問 我現在是大六下 很可能被退學 學分數不到128 適用第一項嗎 那第三項能否適用? 退學是不是就是拿肆業證明? 感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Taipei1O1 來自: 59.125.127.168 (06/24 06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