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<研究所分成推甄and入學考試> 那入學考試還有分初試和複試嗎? 還是只有推甄才有分初試和複試?? 那所謂的 考科組合 EX: [經濟學/統計學/微積分], 指的是[入學考試]要考的嗎? 還是[推甄]要考的? 還是兩種升學方式都要考?? 很多學校網站 的招生資訊 裡面的報名資料或簡章: 都沒有說是推甄or入學考試!! 搞不清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34.70
sktdeity:我今年有報考元智大學,有分初試跟複試(考試入學的唷)! 08/17 02:13
sktdeity:但是我考東吳或是淡江就沒有喔,所以要看學校... 08/17 02:14
sktdeity:通常簡章會有說明,沒有說的話應該是一次筆試...推甄另外 08/17 02:14
sktdeity:考科組合應該是放在考試入學的,追針基本上沒有! 08/17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