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爬文。 大學已經讀到大四下學期,必修也全滿,但是最後很不小心被當了一科通識。 如果想考明年的研究所,可以用同等學歷考嗎? 又,同等學歷的條件是以退學論,如果休學可以嗎... 註:我是幫我男朋友問的,謝謝各位大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58.184
jamielam:我寄到妳的信箱了 07/16 00:48
kalmiashion:感謝^^ 07/16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