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mielam (85￾  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我是這個版的版主 : 針對這個版都是二手書拍賣的問題 我本人也有思考過到底要不要管制 : 不管制的理由如下: : 1.的確可能會有需要重考的人想要購買書籍 雖然已經有二手書版了 : 但是能在這裡也可以找到他要的書 的確也是方便不少 : 管制的理由也有如下: : 1.充斥版面 淹沒一些好文章 : 之前有人開先例之後 的確po類似文章越來越多 現在的確是過於氾濫 : 現在版友有人反應 的確是到了該檢討的時候 : 是否要全面禁止呢? : 如果今後還是准許這樣的文章 我想也要制定一些辦法 : 譬如文章只能保存3天 已售出要自行刪文 : 以及制定發文格式等 : 不過針對徵書的文章 我個人意見是傾向於開放 其實批踢踢這麼多版的存在如果分工合作的話效能會更增加不少! 我想在這個版應該也比較不適合做買賣的動作。 使用二手書版來做交易,然後在本板提供途徑給需要的人! 一來真正需要那些二手書的人可以得到正確的路徑。(因為不一定是重考才要買書阿!) 二來想賣書的人可以到更多人會買書的地方也比較好賣啦! 這應該才是治本的方法。 至於辦法的話,就要勞煩版主群費心思考啦!! 如果可以的話也通知一下二手書版,看他們有沒有應變方法之類的!? (補習班用書專區、碩班考試用書專區??) : 最後想請問各位版友對於本版未來方向的建言 : 之前發文以兵役文居多 但是隨著辦法的修改 現在這方面的問題與文章確實減少不少 : 有時候會有一些優質的分享心得 與立志的文章 甚或是找人共組讀書會等文 : 但是真的是數量不多 : 不知道大家喜歡這個板變成怎麼樣呢?? : 或者是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: 希望大家能夠提出自己的看法 : 這兩天可能會先針對賣書這部分舉行投票表決是否禁止 : 針對我自己的失職 我也在此跟大家抱歉 : 感謝這位版友發表意見 : 也很高興這個版曾經有幫助過你:) 很感謝版主的回應! 因為之前一直以為國考可以擋!本來想說就這樣子畢業了! 如果當初沒過來!就真的...(抖) 後來也是有不少前輩的指點!所以我還是挺懷念以前的模式! 我想受惠的應該不只有我而已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70.47 ※ 編輯: ant74214 來自: 118.160.170.47 (07/16 02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