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非企管系的學生,可是研究所想要念企管所或行銷所, 不知道應該如何準備?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! 單單念統計 經濟 管理 微機 英文就可以嗎? 像我這樣非本科系的學生該做足哪些事情? 還是有哪些補習班是你們推薦的呢? 謝謝你們的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20.85
deffiny:去做點功課 再來問 收穫應該會比較多唷 07/28 18:38
deffiny:感覺你連要考啥都還不清楚...."單單".... 07/28 18:38
vul3ck4:基本上你把上述幾科念好的話,國立名校排隊給你挑XD 07/28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