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兩年後我要報考研究所... 本人呢..想考企研所或金融所 如果沒有補習的話... 我該怎麼自己做好準備 要從何開始...? 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一下嗎?? 在此..先向各位致謝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239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