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on-Graduat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mile761202 (袖袖)
看板
Non-Graduate
標題
[討論]關於研究所..
時間
Mon Jul 28 15:49:47 2008
如果兩年後我要報考研究所... 本人呢..想考企研所或金融所 如果沒有補習的話... 我該怎麼自己做好準備 要從何開始...? 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一下嗎?? 在此..先向各位致謝^^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39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