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on-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問題, 比較適合有當過兵的人來回! 若我明年退伍約在9月中下旬的話, 且錄取的學校也差不多在9月, 若開學日在退伍前的話怎麼辦?胎死腹中? 若休退期間剛好開學,開學後剛好退伍,也是是說休退等拿退伍令的意思, 這樣可以報到嗎?謝謝! -- 2008 Hey!Baby ... 雞排好吃 我將再起! e 兄弟一軍投手陣容 \ / ∕ / v ○ ○ ○ ξ●ξ ○ ○ ○ ○ ○ ○ o21> <13> <41><40><22><77><47> <18> <35> <43> <25> W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∕﹨ ∥ ∕﹨ ∕﹨ ∕﹨ i 王勁力 葉詠捷 莊瑋全 丹尼 小林 中入伸 廖于誠 曾嘉敏 曹竣崵 吳保賢 買嘉瑞 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04.226
youngsam:問學校比較準吧 07/29 21:42
stoudemire:保留學籍 08/05 00:28
mimio1004:開學期間可以拿到學生證吧 我快退伍也事就拿學生證了 06/10 05:40